豐富長者生活 紐約翡翠之星卡拉OK決賽舉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翡翠之星卡拉OK歌唱大賽的總決賽,近日在華埠舉行,一起看看活動的精彩時刻。

在總決賽晚上,參賽者分成「白玉組」和「翠玉組」兩組進行比賽,吸引上千民眾到場聚餐、觀賞比賽。

參賽者們個個盛裝打扮,熱情洋溢的展示他們的歌唱天賦。

白玉組的參賽者馮金成是第一個出場,絲毫不怯場,台風十足,一首譚詠麟的《講不出再見》,贏得全場歡呼。

白玉組參賽者馮金成:「這個活動就是給我們55歲以上的,有一個愉快的舞台,身體健康一點。」

翠玉組參賽者杜平從中國移民來美,最近去學了唱歌,現學現賣,憑著經典的西班牙民謠——《美麗的西班牙女郎》(La Spangnola),奪得季軍。

翠玉組季軍杜平:「活到老學到老嘛,我很努力的學,還是認認真真的學啊。」

今年適逢第一保健成立25週年,主辦方希望在提供健康服務的同時,也通過不同的文藝康樂的活動,促進社區民眾互動。

第一保健社區事務部門副總監George Hulse:「今晚是特別的一夜,我們藉此回饋華裔、亞裔社區民眾,而且表揚亞裔群體對紐約市的貢獻。」

兩組勝出的冠、亞、季分別獲得600美元、400美元和300美元獎金。白玉組和翠玉組的冠軍分別是陳玉梅和朱明。

今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已經進入第12屆,成為社區一年一度的盛事,而該活動成立之初的目的,是為了幫助社區耆老多接觸外界,並豐富他們的長者生活。

主辦方之一、亞美醫師協會,正計劃建立「綜合醫療中心」,集合各種專科醫師,讓民眾在一個地方就能找到合適的醫療資訊,達到減少政府醫療開支。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我們設立X光中心、慢性疾病中心、幫助糖尿病、中風、心臟病患者,把專科的醫生集合在一起,讓社區知道,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去治療這些病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