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派對 紐約市長官邸發免費門票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紐約市長官邸格蕾西莊園將在本月末,免費邀請兒童和家長,參加萬聖節派對。

紐約市長官邸格蕾西莊園(Gracie Mansion)將在10月26-28號三天舉行萬聖節派對活動,當天官邸將會充滿各種萬聖節主題裝飾,房前草坪上也會有小朋友喜歡的臉部彩繪。

市長白思豪和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今年也會來到現場並且裝扮成特殊角色,與民眾同樂。

活動只對6歲至10歲兒童和他們的家長開放,門票免費,不過需要預約抽籤,成人進場需攜帶ID。有興趣者可以在活動網站上預約或撥打311訂票。

10月26日(週五) |  5:00 PM – 7:00 PM
10月27日(週六)  |  2:00 PM – 3:00 PM
10月28日(週日) |  12:00 PM – 3:00 PM

地址:格蕾西莊園(Gracie Mansion)
E 88th St & East End Ave, New York, NY 10028

網址:www.nyc.gov/GracieHalloween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