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中共使館當眾利刃切開五星旗蛋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9周年。中共駐保加利亞大使館特意舉行招待會以示慶祝。在招待會上,一名女士當眾用利刃把一塊特製的五星紅旗蛋糕切開。現場圖片在網絡上傳開後,網友們紛紛評論,稱之為「不詳之兆」。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曝光了中共駐保加利亞大使館招待會現場照片,顯示一個印有中共五星紅旗圖案的蛋糕,一位女子手持利刃正從五星旗的正中央開始切割。可以想見,接下來的一定是把這塊「五星旗蛋糕」大卸八塊,眾人分而食之。

一眾中國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稱,「中共官員怎麼一個個都智商不在線?」「這是想分裂中國?」「這完全是不祥之兆啊。特意公示如何把中共旗幟切個七零八落,然後眾人瓜分?!」



中國保加利亞使館在中共建政69週年舉行招待會,讓一位女子手持利刃切開印有五星紅旗圖案的蛋糕,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網絡截圖)


中國保加利亞使館在中共建政69週年舉行招待會,讓一位女子手持利刃切開印有五星紅旗圖案的蛋糕,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圖片來源:推特)


網友朱韻和在推特評論稱:「駐保加利亞使館的招待會,居然做了一個國旗圖案的蛋糕,居然把國旗切碎吃掉了!這對中共來說可不是什麼好兆頭啊。」

網友「秀才江湖」也轉發圖片並留言調侃道:「舉報!這是不是『辱華』?這是不是『分裂祖國』?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館做了這麼一個蛋糕,還喜滋滋地切開了。」

網友趙岩則在相關圖片下評論稱:「中國駐保加利亞使館做了一個國旗圖案的蛋糕,大使、領事們居然還用刀切下去,還一起鼓掌……他們黨自己制定的(國徽、國旗法)看都不看一眼。這要是老百姓所為,要麼被打成侮辱國旗、分裂國家,先刑拘起來,要麼打成煽動顛覆政府判處入獄數年。」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