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喊備戰 再施假想敵騙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3273-1)

提要
貿易戰陰雲下中國製造業再現疲態
中共國慶節 習近平強調備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一眨眼變成10月1日,就我個人來講反應不過來,真的反應不過來。2018年瞠目結舌的一年,說這話的時候,是2017年12月30日還是31日。當時我也想不好,有人說濤哥每年,我記得是電視台裡面說,濤哥每年都給下一年,年底的時候給下一年出個詞,你說2018年甚麼年。這前頭呢從2012年一直說說說,說到2018了,這東西就是你越說你就,因為有前面的這種積墊,讓人們感覺會,包括我能夠說出來的,我也覺得滿有趣的。有時候說不出來為甚麼,跟我做節目一樣。所以2018呢給我的體會就是,當時的體會就是瞠目結舌。

瞠目結舌人預測不了,而人以為的很多東西它驟然出現轉向,轉向得沒有道理,那你說誰對誰錯呢。就像我節目中說的,雲中子跟紂王,勸紂王說得那麼酣暢淋漓,那紂王聽得那麼入迷,回去一見妲己就衰了。那你說是紂王聽了雲中子的時候,從一開始對雲中子的傲慢,和後來對雲中子的崇拜,這算瞠目結舌呢,還是他回去一看見妲己,夸嚓衰了,把雲中子又給扔到終南山去了,這叫瞠目結舌呢。
我覺得整個過程都叫瞠目結舌。

在人的概念,就是我們與肉身同在的概念,總是尋求結果。我要娶媳婦兒,我娶不著我得娶媳婦兒,我把媳婦兒娶到家這事怎麼都好辦。我要嫁人,我一到老姑娘我就嫁不出去,我必須嫁人,是個男的我嫁了就成了,這都是尋求結果。嫁完了就後悔,娶完了就著急,有一個算一個對吧。我們得生孩子,那叫愛情的結晶。生完孩子之後,女人就開始減肥,說我體型怎麼改變了。生完了孩子,男人一高興一出門說這回可瞎了,他說怎麼養這孩子。

當你找結果的時候,結果一定落在你腦袋上,跟你沒完,那你說它是結果還是過程,我覺得這就是2018年。如果朋友能從中能夠反應,這東西都是我們現實每一個人面對的,你從中能反應出來,能夠體會到這種過程的時候,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我以為能夠突破中共黨文化給中國人帶來的洗腦。

在昨天晚上,大概是9月30日,北美時間10點1刻左右,所有北美媒體就開始報這個突發新聞,就是美國跟加拿大,叫甚麼USMCA協議達成了。然後加拿大的,然後它報的是加拿大的總理,在加拿大的政府,應該是總理辦公室,召開內閣緊急會議,他自己講說,記者問他他沒說,他說今天是加拿大的好日子。川普給加拿大訂下了最後的一個期限,9月30日夜裡24點之前,如果達不成協議,北美協議就取消,只是美國跟墨西哥之間有協議,那原來的北美協議的框架就廢掉了,那加拿大就成為了一個,在北美協議之外的一個單獨的國家。在距離這個時間表的最後的1個多小時吧,北美協議達成了,今天所有北美媒體都在報,北美協議終於達成了。

我看加拿大媒體就是,就當成頭版頭條了,因為談得太艱苦了。在美國談判當中,這一次重新的貿易談判當中,這是在西方社會談得最艱苦的一個。至於說誰讓出甚麼條件,在我眼睛裡不重要,重要是北美貿易協定成了。北美貿易協定成了,美歐之間的零關稅成了,美國跟韓國之間的貿易新協定成了。10月分即將開啟的美日貿易協定,幾乎是沒有問題的。而在剛剛結束的聯大會議中,歐、美、日聯手發表聯合聲明,直接指中共破壞WTO,破壞世界貿易組織的相關規定,它是罪魁禍首。是中共的作法一手摧毀了WTO本身的,它所存在的意義。它的欺騙 它的偷竊,它的強姦的作法。

那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北美貿易協定重新達成,對中共形成了一個全球圍剿,WTO基本上被扔掉。美國人給它中共自己一個,如果它願意拉著非洲就拉著非洲。而正常人的人文社會的,所有的人文世界,正常人的世界,成為了共同絞殺中共,在10月1日的這一天,這是事實。所以習近平當提出自力更生的時候,習近平自己承認,死了。

貿易戰陰雲下中國製造業再現疲態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貿易戰陰雲之下,中國製造業再次出現疲軟之態。這些都是硬指標啦,硬碰硬的。9月30日公布的重要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支柱的製造業,備受貿易戰的影響,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50.8%比上個月回落了0.5%,連續第4個月下降,16個月最低,低於經濟學家預測的。連續4個月,這是9月分,往前推4個月,5月分,貿易戰剛剛要開始。那應該講,所有人都承認這是貿易戰帶來的結果。

中共國慶節 習近平強調備戰

29日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說,談到就是中國內部呢新聞管制,發布了一個新的六條。而在新聞管制中明確講,有關經濟低迷的東西不許報,有關貿易戰的問題不許報,有關經濟出現滯脹的問題不許報,有關老百姓面臨的高物價高漲的問題不許報。那意味著什麼,這個體制這個政權已經死了,他還說我明天娶個媳婦兒。

中共國慶節習近平強調備戰。習近平強調備戰,是因為在貿易戰過程中,備受打擊的狀況下,而中國國內經濟出現了一種相對歷史性的衰退的背景之下,當今天主政者無力掌控,無力扭轉任何的這種悲劇的背景之下,用來欺騙和強調權力,設想一個假想的敵人。這是騙,他沒條件打仗,他也不敢打仗,他唯一能殺掉和控制的是中國人。文章講得很長,我覺得一點用都沒有,一點用都沒有。但是作為新聞媒體它是有用的,它會分析,在這個說習近平說要備戰,那我們就在備戰上說,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兒,所有的方法都不管用了,就備戰了。

1969年在習近平15歲,從北京跑到梁家河,王岐山從北京跑到這個陝西的時候,我個人在北京城都在挖防空洞。那挖防空洞,然後和黃泥做那個,自個兒在家裡燒煤、燒磚,家家都那樣,府右街到處都挖空了。中南海裡面原來叫西安門大街,就是在這個首都圖書館那兒,下面都是空的,能跑汽車,一直跑到平安里應該叫平安里啊,中紀委的所在地44號平安里,那是總參總政,下面是空的。毛家灣那兒就是當初林彪的戰爭地下指揮部,底下全是空的,文革與備戰同在。

今天當他備戰的時候,同樣採用了文革的手法,打不了仗,死的是中國人,圈起來,權力。說明什麼,說明川普,很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致中共於死地,而中共自身誰都不願意死,而失去了在外面失去了所有機會,所以就把周圍的一切都當成敵人,來欺騙民眾,瞠目結舌2018。10月、11月、12月,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年,那是按照中國人的年,還有一個1月分呢,我們走著瞧。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