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假疫苗又又又又來 體制內孩子也受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趙培:2018年07月12號的微視頻,咱們說了中共大陸生產的仿製藥有質量問題,所以大陸百姓才高價購買進口藥或者印度仿製藥。上個星期,咱們說的就被美國環境保護機構證實了,他們發現抗高血壓藥成分纈沙坦(valsartan)中含有致癌物質N-亞硝基二甲胺(N-nitrosodimethylamine,NDMA,又稱二甲基亞硝胺),不用懷疑,這就是毒藥,當年「復旦投毒」中的毒藥。一石激起千層浪,美國、加拿大、歐洲、韓國都開始召回抗高血壓藥。這個纈沙坦就是大陸製藥廠的仿製品。

咱們原本準備詳細講一下這個事的,誰想到大陸的假疫苗又又又又出事了。長春長生生物公司7月16號傳出狂犬疫苗生產造假,中共藥監局駐廠調查含糊不清。7月21號,社交媒體上傳出更多消息,百白破疫苗證實無效,大陸媒體說全部銷往山東,25萬多名兒童受影響。大家注意,我說的是媒體。

7月22號,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微頭條發文要求,「相關政府部門嚴懲處理所有責任人,給公眾一個交代」,甚至說,要在政協提案,在法律範圍內,討要一個說法!劉強東為什麼這麼憤怒呢?因為中共還在掩蓋,根據推特上的消息,出事的疫苗不止長春長生一家,還有北京民海和武漢生物,受害的人群不止山東一省而是波及全國,甚至北京體制內的孩子都沒有倖免。

劉強東的閨女就是用的就是長春長生的疫苗,這當爹的能不憤怒嗎?咱們說假疫苗又又又又出事了,用了四個又,這是因為中共的假疫苗是個歷史問題。2007年,山西省發生多起兒童注射疫苗後致傷致死的事件,中共強壓,直到2010年才披露出來,引起廣泛討論。2013年11月至12月,大陸南方發生多起嬰兒注射乙肝疫苗後致傷致死事件。

事件發生後,中共醫療主管部門把死亡原因說成是「偶合症」掩蓋疫苗問題。2016年山東疫苗事件,涉及大陸的十八個省市的問題疫苗,涉案金額達5.7億元,此前的六年時間內大量的無效或過期的疫苗供應全國。所以咱們才說,疫苗「又又又又」出事了。即使出了這麼大的事,中共還是在掩蓋,它是覺得山東人2016年已經有抵抗了,那就是只說一個山東,其實全國都不得倖免。

從2007年到2018年,在中共的掩蓋下,大規模的疫苗事件已經4起了,這就不是事故而是常態了,這就是你共產黨的責任,藥監局就不是監督有問題了,而是充當假藥的保護傘了。咱們句不中聽的話,中共迫害別人的時候,咱們冷漠的說「我不關心政治」,現在咋樣了?中共找你來了,這就是命,哪怕體制內的人都是這個命,退出共產黨就才能改命。

不退,孩子的命、老人的命,咱們的命都受到威脅,要在這之前解決掉要命的共產黨,大家才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