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整治村莊 持續查抄服裝廠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北京大興區展開村莊安全治理工作,清理所謂的外來「低端人口」,持續查抄服裝加工廠,當地政府雇用黑社會人員暴力執法,無預警的強拆和搶劫服裝廠,毆打、抓捕反抗者,清理行動也受到村民的阻攔。

據了解,北京大興區西青雲店鎮為服裝加工廠大本營,從今年三月份開始,每個村的幾個出口都有兩個保安看守,不准服裝廠拉貨,查抄服裝廠讓很多外地人失業,紛紛離開北京,當地村民少了房租收入,民怨四起。19號上午,西大屯村,一百多名執法人員準備查封服裝廠時遭到了村民的阻攔。

北京大興區青雲店鎮西大屯村服裝廠老闆陳先生:「每天都有100個人到400個不等,臨時雇傭的,強拆,強行把機器拉走,昨天就搬走好幾家的了,經常都有加工廠的小老闆被抓,當地村民阻攔。在每個村的村口都有兩個人,不讓你拉東西進來。要我們走,我們房租也是丟了,也沒有說給我們搬遷費,把外地人攆走。」

網上視頻顯示,大興區自今年7月5號起,已經查抄了區內五、六個村。其中青雲店鎮寺上村多家服裝廠被查抄,廠內的設備、布匹被強行帶走,還有人被抓。

北京大興區青雲店鎮小鋪頭服裝廠老闆李先生:「那不叫查封,那叫搶劫,他都沒有通知你,進門直接把你裝車,把你的布料、衣服、機器全部給拉走,跟搶劫有甚麼區別呀。他們從社會雇的那些黑社會,你要說拍照,把你手機給摔了,還打人呢,直接把人抓走。」

去年底北京大興區一場火災發生後,當局展開大規模清理行動,驅逐所謂的「低端人口」。在北京經營服裝廠20多年的李先生氣憤的表示,外地人把北京建設好了,現在說他們是低端人口,要趕出北京,這是卸磨殺驢。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