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整治村庄 持续查抄服装厂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北京大兴区展开村庄安全治理工作,清理所谓的外来“低端人口”,持续查抄服装加工厂,当地政府雇用黑社会人员暴力执法,无预警的强拆和抢劫服装厂,殴打、抓捕反抗者,清理行动也受到村民的阻拦。

据了解,北京大兴区西青云店镇为服装加工厂大本营,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每个村的几个出口都有两个保安看守,不准服装厂拉货,查抄服装厂让很多外地人失业,纷纷离开北京,当地村民少了房租收入,民怨四起。19号上午,西大屯村,一百多名执法人员准备查封服装厂时遭到了村民的阻拦。

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西大屯村服装厂老板陈先生:“每天都有100个人到400个不等,临时雇佣的,强拆,强行把机器拉走,昨天就搬走好几家的了,经常都有加工厂的小老板被抓,当地村民阻拦。在每个村的村口都有两个人,不让你拉东西进来。要我们走,我们房租也是丢了,也没有说给我们搬迁费,把外地人撵走。”

网上视频显示,大兴区自今年7月5号起,已经查抄了区内五、六个村。其中青云店镇寺上村多家服装厂被查抄,厂内的设备、布匹被强行带走,还有人被抓。

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小铺头服装厂老板李先生:“那不叫查封,那叫抢劫,他都没有通知你,进门直接把你装车,把你的布料、衣服、机器全部给拉走,跟抢劫有什么区别呀。他们从社会雇的那些黑社会,你要说拍照,把你手机给摔了,还打人呢,直接把人抓走。”

去年底北京大兴区一场火灾发生后,当局展开大规模清理行动,驱逐所谓的“低端人口”。在北京经营服装厂20多年的李先生气愤的表示,外地人把北京建设好了,现在说他们是低端人口,要赶出北京,这是卸磨杀驴。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