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培植的接班人情婦眾多 一人三次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江澤民培植的胡錦濤繼任者、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是「上海幫」的重要成員,中共十七大前已經落馬。媒體揭陳的諸多醜聞,包括情婦眾多,一人三次為其墮胎。在英國學習期間,陳偷偷嫖妓等。

陸媒曾披露,中紀委的審查報告中,中共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提到了陳良宇一項開庭沒有涉及的罪名:「道德敗壞、利用職權玩弄女性,搞權色交易」。

報告稱,1991年初至2006年案發前,陳良宇利用職權玩弄女性,先後與兩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致其中一人三次懷孕,並要求對方做人工流產。

在此期間,陳良宇又與其她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陳良宇還利用職權為這些女性及其家人安排工作、獲取利益等提供幫助。

據知悉陳良宇的人說,陳性格專橫跋扈。飛黃騰達之後,一眼盯着權,另一隻眼盯着錢,其腐化十分驚人,擁有多名情婦,其中有「名模」,還有一名局級幹部,他還將與情婦生下的兒子帶回家中。把老婆不當人。

1992年底,陳良宇被提拔為上海市委副書記;4年後,50歲的陳良宇當上了中共第十五屆中共中央候補委員。2001年,陳良宇做上海代市長,兩個月後成了上海市長。

在2002年「十六大」前,上海市委書記黃菊被江澤民提拔當了中共政治局常委,陳良宇跟着雞犬升天,當上上海市委書記,又以此身份進入十六大政治局。

《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輯周瑞金曾在港媒《觀察星》週刊上發表文章披露,陳良宇當年曾被外派英國進修學習,花了國家一大筆錢,卻未完成學業,原因是其為了趕在新一屆上海市委改選中能排上位子,匆忙中斷學習,提前回上海就任新職。

據稱,陳良宇任上海黃浦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期間,1992年曾被派到英國伯明翰大學公共政策學院「鍍金」。

據《新史記》披露,知悉陳良宇在英國學習期間底細的人透露,當時年過不惑奔天命的陳良宇,熬不住沒有老婆在身邊的寂寞,冒着身敗名裂的風險,偷偷去風月場所嫖妓。

但陳良宇在英國學習期未滿,逢上海黨政領導換屆,陳立即提前返回上海,被安排任上海市委副秘書長。1992年底,陳良宇被提拔為上海市委副書記。之後又兼任上海市副市長。

文章中稱,陳良宇此後在仕途上由副市長升市長,再升市委書記,到中共十六大召開,又升為中共政治局委員,短時間內「三級跳」,「這真叫人看不懂」。

文章質疑,為何陳良宇這個沒有經受地方黨委一把手考驗並缺乏當黨委負責人資質;在1997年上海市委換屆選舉時市委委員中陳良宇得票最少;且沒有顯著政績及官員民眾口碑的人,竟能連升三級?

陳良宇是「上海幫」的重要成員,也是江澤民曾經內定的隔代「接班人」。當年陳良宇將上海搞成江派「獨立王國」,憑藉有江澤民當靠山,陳良宇曾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公開叫板溫家寶。

前上海市委書記黃菊和陳良宇等上海幫提到胡錦濤時,都稱其為「那個人」,根本不把胡錦濤放在眼裡。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發生後,中央派調查組進駐上海,開始調查上海的系列腐敗,陳良宇於當年落馬。他的倒台涉及整個上海幫。

據新華社《內參》消息,上海市民得悉陳良宇下台,有人走上街頭慶賀、喝洋酒叫「爽」。上海市委機關50條電話線不停頓接聽,來電都紛紛表示:支持、擁護查辦陳良宇。

上海市委網站更是持續「爆炸」,僅4個小時,帖子多達17萬條,支持胡、溫的網民稱:「這僅是起步,任重而道遠……」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