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23歲女搭車遭姦殺 遇害前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繼中國祥鵬航空21歲的空姐李明珠姦殺棄屍後,近日,又有一名中國女子搭網約車時被姦殺。21日,廣東省羅定市23歲前台女子搭網約車時,卻誤搭黑車被司機姦殺。遇害前,她在酒店的畫面曝光。

6月20日,廣東省羅定市公安局發通報稱:17日凌晨3點左右,羅定素龍街道發生一起命案,被害人為當日失蹤的羅定市素龍街道23歲女子歐某某。

6月19日,羅定市公安機關,將羅定連州鎮32歲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抓獲。警方在張某某的燒烤店冰櫃裡發現了歐某某的屍體,屍體上有外傷。

網絡曝光的視頻顯示,死者哥哥介紹,6月17日凌晨,歐某某下班吃完夜宵回家,發現沒帶鑰匙,便前往該市市政廣場附近一家酒店開房休息,到酒店後發現客滿,便叫了一輛滴滴車,準備去找下一家酒店。

根據酒店監控視頻,凌晨3時許,歐某某走出酒店上了一輛白車,消失在夜色中。

事發後,滴滴公關稱,這起案件並非發生在滴滴平台,他們正在配合警方調查。

當地警方闢謠說,歐某某在城區某酒店門口等網約車時,誤以為剛好開車經過的張某某是網約車司機而搖手上車後,由張某某帶至其經營的農場內,對其實施了性侵並殺害。

19日下午,警方在張某某經營的農場內將其抓獲。經審訊,張某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經現場勘查,勘驗人員在該農場內發現歐某某屍身完整。

在此之前,中國鄭州也曾發生一起類似事件。5月5日晚,21歲的中國空姐李明珠定了凌晨1點的火車,準備從鄭州趕往濟南參加親戚的婚禮。在結束了當天的工作後,她叫了一輛滴滴順風車,從公司分配的酒店往火車站的途中遭滴滴車司機姦殺

滴滴車司機劉振華作案後棄車跳河逃跑,一週後屍體被打撈出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