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3岁女搭车遭奸杀 遇害前画面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讯】继中国祥鹏航空21岁的空姐李明珠奸杀弃尸后,近日,又有一名中国女子搭网约车时被奸杀。21日,广东省罗定市23岁前台女子搭网约车时,却误搭黑车被司机奸杀。遇害前,她在酒店的画面曝光。

6月20日,广东省罗定市公安局发通报称:17日凌晨3点左右,罗定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当日失踪的罗定市素龙街道23岁女子欧某某。

6月19日,罗定市公安机关,将罗定连州镇3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警方在张某某的烧烤店冰柜里发现了欧某某的尸体,尸体上有外伤。

网络曝光的视频显示,死者哥哥介绍,6月17日凌晨,欧某某下班吃完夜宵回家,发现没带钥匙,便前往该市市政广场附近一家酒店开房休息,到酒店后发现客满,便叫了一辆滴滴车,准备去找下一家酒店。

根据酒店监控视频,凌晨3时许,欧某某走出酒店上了一辆白车,消失在夜色中。

事发后,滴滴公关称,这起案件并非发生在滴滴平台,他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当地警方辟谣说,欧某某在城区某酒店门口等网约车时,误以为刚好开车经过的张某某是网约车司机而摇手上车后,由张某某带至其经营的农场内,对其实施了性侵并杀害。

19日下午,警方在张某某经营的农场内将其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勘查,勘验人员在该农场内发现欧某某尸身完整。

在此之前,中国郑州也曾发生一起类似事件。5月5日晚,21岁的中国空姐李明珠定了凌晨1点的火车,准备从郑州赶往济南参加亲戚的婚礼。在结束了当天的工作后,她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从公司分配的酒店往火车站的途中遭滴滴车司机奸杀

滴滴车司机刘振华作案后弃车跳河逃跑,一周后尸体被打捞出来。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