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姐遇害餘波未了 傳同事泄現場照並販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中國祥鵬航空21歲的空姐李明珠,遭姦殺棄屍事件已過去20多天,如今仍有人藉著受害人的親屬與同事在網絡攪事,甚至又出現了李明珠遇害的現場照與身份證。

5月28日,有中國網友舉報微博賬號「櫻桃阿櫻桃cc」販賣冰毒,該賬號的介紹是「空姐李明珠的同事」。與此同時,「櫻桃啊櫻桃cc」也發文說,「有人冒充我,還拿明珠的事博大家眼球」,該微博還貼出冒充自己的賬號「櫻桃阿櫻桃cc」。

仔細看兩個微博賬號名十分相似,只是其中一字不同,「阿」取代了「啊」。

據悉微博「櫻桃啊櫻桃cc」是李明珠的同事,微博上也能翻到之前該微博悼念李明珠發的博文。


「櫻桃啊櫻桃cc」發文說,「有人冒充我,還拿明珠的事博大家眼球」。(微博截圖)


「櫻桃阿櫻桃cc」被網友舉報賣冰毒。(微博截圖)

不過,翻看「櫻桃阿櫻桃cc」也能看到一些悼文和照片,但該微博賬號28日這一天,發了大量罵人的髒話,甚至又一次曝光了李明珠遇害現場照和身份證。

該微博更揚言:「一起來舉報我吧,淘寶大把實名制的微博小號,看你們能舉報多少」。

空姐慘遭姦殺事件回顧

祥鵬航空員工李明珠,是山東濟南人,5月5日晚,李明珠在結束了當天的工作後,用滴滴叫了一輛順風車,從公司分配的酒店前往火車站,途中遭滴滴車司機姦殺。

10日,鄭州警方通報殺害空姐的司機劉振華27歲,是鄭州航空港區人,作案後已棄車跳河逃跑。

12日凌晨,警方在鄭州市西三環附近的一河渠內打撈出一具屍體,初步確認是嫌疑人劉振華。

案件偵破後引發的討論和爭議仍未停歇。尤其是網絡上瘋傳「李女屍體案發現場」的照片。引起大陸許多民眾批評,死者家屬更是不滿。

對此鄭州警方回應稱,在偵辦李明珠案件中,協助辦案的鄭姓警務輔助人員,將案發現場照片傳給劉姓及兩名張姓友人觀看。隨後,3人又將照片轉發至各微信群組,導致死者的照片大量曝光。事發後,共4名涉案人刑事拘留。

此外,受害人李明珠被姦殺後,網絡上還曾冒出大批自稱是凶手親屬和女友的微博賬號,如「劉振華表哥」「劉振華的女友」等,對死者進行侮辱謾罵,但相關帳號在遭到網民圍剿後,均已經銷號。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