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洗基因」?維吾爾新娘為救家人被迫嫁漢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6日訊】主旨在於倡導新疆維吾爾族人權的臉書粉絲頁《Talk to East Turkestan》,5月26日上傳一段15秒的結婚視頻。視頻中美麗的新娘是維吾爾族女子,表情卻悲傷而無奈。原來,她是被迫與中國內陸男子結婚,為的是救出被中共當局關押在集中營內的家人。

從《Talk to East Turkestan》爆出的15秒視頻中可見,新郎掩不住新婚時內心的興奮,滿臉笑盈盈地面對主持人的問話;而美麗動人的新娘則表情委屈又無奈,似乎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沒有一絲新婚的喜悅。

據《Talk to East Turkestan》臉書頁面的視頻說明,這名新娘是維吾爾族少女,她之所以會跟這名中國內陸男子結婚,是因為她的家人被中共關在集中營內,只有透過「通婚」的方式,才能解救出家人。

知名英國影音平台《liveleak》也上傳了這段影片,並寫下:維吾爾族的少女被迫與中國漢人結婚,他們被迫放棄自己的信仰,還必須穿上大陸人的現代服飾,以此來表示自己對漢文化(實際是對中共)的忠誠。

該帖文一被傳開,立即引起網友的關注。有網友質疑,中共此舉是在「洗基因」,是變相的種族清洗。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中共是納粹2.0嗎」、「沒有任何的話語能形容這種純粹的邪惡」……

綜合此前媒體報導,自陳全國2016年上任新疆黨委書記主政以來,先後採取了將近20項措施,迫害當地少數民族的基本人權及信仰自由,比如:

•搜查個人手機裡的信息,不得收發和存有任何有關宗教、政治的言論和信息;
•電話監控,不准談論宗教、現行政策以及抱怨政務;
•在新疆推廣漢語,入戶收繳有關宗教、阿拉伯文書籍,以蠶食維吾爾民族語言和文化;
•餐飲業和食品不准有「清真」「穆斯林」「伊斯蘭」等標識;
•公務員、事業單位職工和學生不得履行宗教義務和操持,包括禮拜、齋戒、戴頭巾等;
•強迫未成年學生在寒假學習共產黨的各類政治思想;
•強迫居民每周一到所在行政單位簽到、升國旗、唱國歌,同時強迫男人脫帽,女人摘頭巾,不分老少。如有違抗,關進集中營隔離學習,不得親屬探視等……

更嚴重的是,當局以「免費體檢」的名義,建立居民血型、DNA數據庫,資料甚至包括指紋、聲紋、虹膜掃描等生物信息。據中共官方2017年的統計數據,已有將近2千萬人完成了這項體檢。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