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人韋恩斯坦紐約自首 被訴強姦性侵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星期五上午,好萊塢製片人韋恩斯坦,在眾多閃光燈下,走向紐約警察局自首。他將在星期五晚些時候,到曼哈頓刑事法庭受審。

週五上午,好萊塢電影巨頭,著名製片人韋恩斯坦到位於曼哈頓的紐約警察局自首,承認對兩名女演員進行強姦和性侵犯。

檢察官指控他涉嫌對兩名女性,犯有強姦和性侵等罪行。

檢察官並沒有指出兩名受害女性的姓名,但提到兩次犯罪分別在2004年和2013年。

法官設定韋恩斯坦的保釋金為1000萬美元,他首先用支票支付了100萬,以滿足保釋條件。他將佩戴監控裝置,交出護照,旅行受限制。

韋恩斯坦現年66歲。去年10月以來,包括幾名好萊塢女星在內的70多名女性,指控韋恩斯坦在過去數十年裏,對她們性騷擾、暴力攻擊或強暴,並威脅她們,如果將事情公佈於眾,他就會毀掉她們的職業前程。

韋恩斯坦的律師表示,他傾向於「不認罪」。

除了紐約,洛杉磯和倫敦警方也正在對韋恩斯坦進行刑事調查。

去年10月韋恩斯坦性醜聞首次爆光時,兩位華人知名女星楊紫瓊和章子怡都向美聯社發表聲明,譴責其性騷擾惡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王羽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