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人韦恩斯坦纽约自首 被诉强奸性侵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星期五上午,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在众多闪光灯下,走向纽约警察局自首。他将在星期五晚些时候,到曼哈顿刑事法庭受审。

周五上午,好莱坞电影巨头,著名制片人韦恩斯坦到位于曼哈顿的纽约警察局自首,承认对两名女演员进行强奸和性侵犯。

检察官指控他涉嫌对两名女性,犯有强奸和性侵等罪行。

检察官并没有指出两名受害女性的姓名,但提到两次犯罪分别在2004年和2013年。

法官设定韦恩斯坦的保释金为1000万美元,他首先用支票支付了100万,以满足保释条件。他将佩戴监控装置,交出护照,旅行受限制。

韦恩斯坦现年66岁。去年10月以来,包括几名好莱坞女星在内的70多名女性,指控韦恩斯坦在过去数十年里,对她们性骚扰、暴力攻击或强暴,并威胁她们,如果将事情公布于众,他就会毁掉她们的职业前程。

韦恩斯坦的律师表示,他倾向于“不认罪”。

除了纽约,洛杉矶和伦敦警方也正在对韦恩斯坦进行刑事调查。

去年10月韦恩斯坦性丑闻首次爆光时,两位华人知名女星杨紫琼和章子怡都向美联社发表声明,谴责其性骚扰恶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王羽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