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傳世26週年 加拿大蒙城慶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前夕,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本週六舉行活動,提前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請看報導。

5月5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市中心唐人街舉行集會遊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週年。現場以中文、英文和法文,為觀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法輪大法,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

幼兒教師 孫女士:「大法最大的感受,首先是心理上的踏實。然後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從身體上能夠感覺到修大法帶來的那種美妙的感受。」

剛剛修煉法輪大法7個月的閔素(Minouse Joseph),倍感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閔素:「我以前需要吃藥,修煉法輪大法後,完全康復,再也不用吃藥了。」

行政助理 Ruth Collins:「修大法後,使我在以一種不同的方式、更好的方式面對人生,生活中充滿了喜悅。」

天國樂團的演奏受到了讚譽。

路人:「哇,如此美妙動聽的樂曲,是來自天上的。」

集會結束後,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在市中心舉行遊行活動,並向人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