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憶4·25慶三退 退黨日眾引形勢變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為紀念「4.25」和平上訪十九週年﹐美國華府部份法輪功學員日前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慶祝三億人退党。

「4.25」十九週年前夕﹐美國華府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煉功﹑集會﹐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過程中﹐他們展現出的勇氣﹑理性與平和令舉世震驚﹐也受到西方媒體廣泛讚譽。

原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春彥﹕「『4.25』是一座永載史冊﹑光照千古的倫理道德豐碑﹐堅守正信的精神光華永駐。」

然而短短3個月後﹐中共江氏集團即發動針對法輪功的全面打壓。無數學員因堅持信仰不放棄﹐而遭受到殘酷迫害。

原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劉德喜﹕「因為我上北京天安門上訪兩次﹐它給我判刑十年監獄﹐還有兩次勞教﹐一共是四年六個月﹐還有一次刑事拘留21天。」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揭露迫害。目前﹐已有超過三億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而聲明三退﹐國內形勢也發生巨大變化。

原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春英﹕「一億人三退的時候勞教所解體﹐兩億人三退的時候﹐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真名實姓狀告江澤民﹐三億人三退的時候﹐類似蓋世太保的610被降級。」

夜色降臨﹐燭光燃起﹐法輪功學員們共同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也呼籲各界共同協助制止迫害﹑法辦元凶。

記者﹕「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們始終本著和平理性的精神﹐反迫害﹐展現出正信的強大力量。而中共也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走向解體。」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