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襲視頻曝光:爆炸聲如爆豆 火光映紅夜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3日宣布對敘利亞實施打擊後,推特上立即出現敘國空襲影像,多地的夜空突然冒出濃濃黑煙,龐大的火光映紅夜空,加上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如爆豆般,讓外界感受到空襲的真實感。

4月13日晚間,就敘利亞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全國宣布,聯合英、法等國空襲敘利亞,之後不久,在推特上立即出現敘利亞當地的即時影像。

13日晚上的敘利亞,黑夜中突然冒出濃濃黑煙,龐大的火光映紅夜空,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如爆豆般。

美國國防官員指,美軍派出軍艦和戰機執行今次的空襲任務,包括出動戰斧巡航導彈,目標包括化工生產設施。有指B-1轟炸機參與行動。

敘利亞受襲目標,包括拉塔基亞省、霍姆斯省、大馬士革附近的設施,包括Al-Dumayr空軍基地等軍事設施、3個科研中心。

在川普宣布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後,路透社記者說,看到敘利亞首都東邊有煙霧升起。

在遭受轟炸後,敘利亞防空部隊在大馬士革南部地區擊落13枚導彈。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目前美軍在敘利亞還有2000多名的地面部隊在對抗伊斯蘭國,而對敘利亞展開空襲行動後,美軍地面部隊在當地的安危將首當其衝。

4月7日,大馬士革外疑似發生化武攻擊,奪走超過40條人命。川普表示,空襲行動是為嚇阻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將持續對敘利亞進行轟炸,直到敘利亞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川普首次空襲敘利亞 當時正笑迎習近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