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屍體展遭批 策展主席:屍體來自中國無法證明合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知名人體展覽「Real Bodies」過去曾在全球多地展出。近期,在澳洲雪梨展出期間,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質疑,展覽中有部分遺體是被虐死或處死的政治犯。策展主席稱,這些遺體「是來自中國」,但無法提供合法的文件。

英國太陽報報導說,近期人體展覽「Real Bodies」在澳洲雪梨展出,展覽中有20具遺體以及200多個解剖標本。

4月14日,人體展覽「Real Bodies」還將在悉尼舉行。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布里絲金質疑,展覽中的部分遺體是來自被中國迫害的政治犯,「法輪功學員是最可能的受害者」。

對此,策展主席札勒(Tom Zaller)回應稱,這些遺體「絕對是來自中國」,但被問到是否有文件可以證明屍體標本來源的身份,或捐贈者生前簽下的捐贈同意書時,該負責人卻表示無法提供證明文件。

報導稱,這些遺體是由中國大連醫科大學提供,該校解剖學教授隋鴻錦宣稱,這些人體器官與遺體都是透過合法程序捐贈。

根據網絡公開信息,隋鴻錦被稱為是「中國人體塑化第一人」,頭銜是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教授,大連醫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大連市政協委員,民盟大連市委常委。

1993年,他前往德國海德堡大學,師承德國人哈根斯學習人體塑化技術。1996年12月,哈根斯與大連醫科大學合作,成立了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研究所,隋鴻錦成為該項技術在國內推廣的第一人。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正式開始鎮壓法輪功,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抓。一些法輪功學員沒有說出姓名和籍貫,同年8月薄熙來批准在大連成立「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隋鴻錦擔任總經理。

出於利益分配不均等原因,僅僅幹了一年,隋鴻錦離開了哈根斯,並在2002年創辦了自己的人體加工廠,主營生物塑化標本製作和展覽。

從2004年開始,隋鴻錦開始在海內外舉辦美其名曰的「人體世界」科普展覽,展出了至少17件完整人體標本和160餘件人體各器官標本,展覽門票為50元人民幣。

2012年4月7日,由隋鴻錦的公司提供的全部310件展品的生命奧秘展,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展。統計顯示,隋鴻錦業已在全世界26個國家的60個城市開辦了生物塑化展,參觀人數近2000萬。

2005年11月,隋鴻錦針對海外又將其屍體展打入美國市場,合作方正是美國第一展覽公司; 2006年4月英國倫敦也出現了來自於大連醫大生物塑化公司的屍體展覽。海外參觀人次超過3500萬。

通過屍體展,隋鴻錦賺取了不菲的門票收入,並通過宣傳,達到了與各醫學院簽訂屍體或器官標本銷售合同的商業目的。

資料顯示,其人體器官標本的價格不菲,如 「肺胸膜體表投影(成屍)」要價21萬多,「全身神經離體概觀(童屍)」要價1萬6千元,「男性泌尿生殖系統概觀」要價10多萬元……

再如2005年9月,隋鴻錦所在公司與北京自然博物館簽訂了數千萬多元的供貨合同,產品從人體全身塑型(全屍)和人體各器官、各骨骼、人體各部位不同斷面切片,300多個品種。

2005年11月,其公司以2500萬美元的價錢賣給美國第一展覽公司22具屍體和260多個真人器官……

正是憑藉着販賣中國人的屍體,隋鴻錦從一個窮教師成為了一個擁有3家公司的億萬富商,一個不折不扣的屍體販賣商人,據悉,其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註冊資本就有數千萬。

而最初,大連出現了兩家大型屍體加工廠時,正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遼寧期間,且是迫害法輪功高峰時期。

2012年8月,大陸當局審判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時,《南方都市報》也對這兩點家屍體加工廠,做了詳細報導,德國「死亡博士」哈根斯和隋鴻錦先後捲入其中。

報導說,原來的屍體加工廠廠址,被瘋長的雜草包圍。原主人已經離去,到處一片狼藉,大門上貼着「2012年2月29日封」的封條。

同時曝光的,還有其中一家屍體工廠的免責聲明,聲明中說,屍體以及人體各部位、器官、胎兒和胚胎來自於中國公民的屍體。這些中國公民的遺骸來自於中國警方,中共警方可能從中國監獄獲得。

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瀋陽老軍醫曾說,他經手的所謂法輪功學員自動捐獻器官的捐獻書上,都是同一個人的簽名筆跡,中共編造所謂的捐獻書能夠欺騙國際社會的想從屍體展謀取利益的商人社會,但卻無法真正掩蓋真相。

大連屍體加工廠動輒有600多具屍體庫存,而每年全中國的死刑犯才1000多人,這些屍體來源不明是每個人都清楚的。

《新紀元》周刊在288期封面故事中揭露:在谷開來的主使和薄熙來的指揮下,大連是最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地方,她不但靠出賣器官賺錢,還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謀取暴利,英國商人海伍德因捲入其中而被滅口,王立軍也因此而出逃美國領事館提交相關資料,從而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