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2男地鐵嬉戲掉月台 倖被拉起撿回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近日,2名成年男子在英國倫敦地鐵月台候車時打鬧,不慎掉落軌道。而這時列車已經進站,千鈞一髮之際,幸虧其他乘客及時將2人拉起,才撿回一命。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兩名男子分別是34歲的拉布斯基(Boguslaw Rybski),與26歲的沙維斯薩(Przemyslaw Zawisza)。

近日凌晨他們在倫敦綠園站(Green Park)候車時,不僅在站台上跑來跑去,還大聲尖叫唱歌,最後還扭打成一團,且愈來愈靠近站台外緣,一會兒便雙雙跌落月台掉入鐵軌。

眼看列車即將進站,四周其他乘客急忙跑來將2人用力拽上站台,僅幾秒後,列車駛過這2人掉落的位置,其中一人的外套還留在軌道上遭列車輾過,2人與死神擦身而過。

拍攝影片的女子說,兩人獲救後互相擁抱了一會,然後企圖登上列車,但整條維多利亞線(Victoria Line)的列車為此停駛了15分鐘,他們也被警方逮捕。

如今撿回一條命的這2人都被警方以危及乘客安全罪名控告,目前暫准予保釋,將於本月19日出庭應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