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2男地铁嬉戏掉月台 幸被拉起捡回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6日讯】近日,2名成年男子在英国伦敦地铁月台候车时打闹,不慎掉落轨道。而这时列车已经进站,千钧一发之际,幸亏其他乘客及时将2人拉起,才捡回一命。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两名男子分别是34岁的拉布斯基(Boguslaw Rybski),与26岁的沙维斯萨(Przemyslaw Zawisza)。

近日凌晨他们在伦敦绿园站(Green Park)候车时,不仅在站台上跑来跑去,还大声尖叫唱歌,最后还扭打成一团,且愈来愈靠近站台外缘,一会儿便双双跌落月台掉入铁轨。

眼看列车即将进站,四周其他乘客急忙跑来将2人用力拽上站台,仅几秒后,列车驶过这2人掉落的位置,其中一人的外套还留在轨道上遭列车辗过,2人与死神擦身而过。

拍摄影片的女子说,两人获救后互相拥抱了一会,然后企图登上列车,但整条维多利亚线(Victoria Line)的列车为此停驶了15分钟,他们也被警方逮捕。

如今捡回一条命的这2人都被警方以危及乘客安全罪名控告,目前暂准予保释,将于本月19日出庭应讯。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