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億萬富姐險遭滅口 案情通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機器人又爆「兇訊」:人類一個都跑不掉!(視頻)
人工智能(機器人)時代已經闖入人類的生活,科學家已經發現人工智能可能對人類造成前所未有的威脅,有5個會獨立思考的人工智能機械人,都說出一些對人類來說,非常詭異的言論,令人毛骨悚然。人工智能對人類的威脅已初見端倪。

2.「億萬富姐」吳英再獲減刑 案情通天險遭滅口
3月23日,浙江高院開庭審理吳英減刑一案,裁定將吳英的刑罰減為有期徒刑25年。「億萬富姐」吳英案曾轟動一時,背後被指涉浙江東陽富豪樓忠福搶奪瓜分財產,而樓的後台直通中南海,導致吳英險遭滅口。

3.北京大學艾滋男生佔98% 專家曝內幕
艾滋病傳入大陸第33年,艾滋病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大學成為重災區。北京市教委數據顯示,最新統計艾滋病感染者中,大學生佔了一半,其中男生又佔98.%。青年學生、男同性戀群體的艾滋感染成為社會問題。

4.老紅衞兵憶武鬥:女政委被脫光示眾 殺人如殺雞
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發動的10年文革浩劫,被稱作中華民族一次空前的大災難。當年一些參與「武鬥」的紅衛兵,回憶當年駭人聽聞的暴力片段,在武鬥中,他們曾把女政委脫光了示眾,開槍殺人竟然是為了掩飾膽怯,殺個人比殺隻雞還容易。

5.中國上層外逃現象嚴重 上海新規:綠卡和戶口二選一
習近平出台新政,嚴控人和錢,限制資金外流,定居海外綠卡擁有者必須註銷戶口。這一新規先在上海試行,5月1日起開始。

6.李明博被捕畫面曝光 最後感言語氣大變(視頻)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因涉嫌受賄、濫權,22日晚被緊急逮捕,目前監禁在首爾東部拘留所。他被批捕的畫面,隨後媒體曝光。被捕前,李明博態度大變,不再否認犯罪指控,而且事先寫好親筆信,稱自己咎由自取。

7.習近平終結「九龍治水」?港媒:別了七常委
習近平集權仍在繼續。港媒指,政治局七常委已變成「八常委」,其他常委權力都在弱化。同時,黨政機構也在大重組,政治局成員首次向習近平述職,江澤民給胡習留下的「九龍治水」亂局或告終結。

8.川普簽文件貿易戰開打 北京揚言報復之餘仍有妥協
美國總統川普已簽署總統備忘錄,對中國產品徵收高關稅,以報復中共侵犯知識產權。在此之前,中共揚言會針對美國農產品加徵反傾銷稅,以報復川普該措施。威脅之餘,中共還表示會做出一定妥協,以避免貿易戰。

9.中方在洞朗又秘密修了一條路 新德里左右為難
在中印洞朗邊界對峙結束7個多月後,當中印邊境的封山大雪開始消融之際,印度軍方赫然發現,在嚴寒的掩護下,中共軍方已經不動聲色地在中印對峙前沿靠近印方哨所約「5公里」的地方又修了條道路,這讓新德里左右為難。

10.朝鮮戰爭有將領丟下部隊逃跑 彭德懷險被活捉
據近代史作家關河五十州在書中披露,在朝鮮戰爭中,1950年率領中共軍隊赴朝參戰的彭德懷剛入朝,就險些被聯合國軍活捉。《彭德懷年譜》一書記述,朝鮮第五次戰役中,有中共「志願軍」將領丟下部隊逃跑。

11.鄭路:610報應在即 迫害法輪功者何去何從?
北京當局公布機構改革方案,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610辦)被裁撤。江澤民一手建立的最大蓋世太保機構,終於惡貫滿盈,「功未成」已先夭折,顯示迫害法輪功難以為繼,體制內高層都在紛紛跳車。

12.逆天而為痛悔遲46:1945——水火犯南斗 完勝西南收(上)
世上沒有無源之水,也沒有無本之木。人們常說今天的一切都是歷史種下的因果,今天的一切也將註定生命的未來——這個過於抽象的概念,只有放在歷史的真實演義中才能形象地展露開來。當然,穿越歷史時空的天機,過去只有那些獨具慧眼的修道人才能看到。

13.《石濤聚焦》陸克文:超凡政治手腕 西方學者政客 根本沒有看懂習近平

14.【今日點擊】610辦公室被撤併是一大標誌

15.【今日點擊】中美貿易戰將易發難收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610辦公室」被撤併 專家:懲罰即將到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記者會連爆口誤 黨媒賣力修正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罕見變臉電賀習近平連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