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宇:610報應在即 迫害法輪功者何去何從?

北京當局公布機構改革方案,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610辦)被裁撤。江澤民一手建立的最大蓋世太保機構,終於惡貫滿盈,「功未成」已先夭折,顯示迫害法輪功難以為繼,體制內高層都在紛紛跳車。

那些不明就裡,仍在執行江澤民迫害政策的中共官員和基層人員,也應該從新思考一下自己的選擇了。

中共中央610辦遭裁撤

3月21日,習近平當局的《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出台,其中包括,中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及其辦公室,中共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以及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610辦公室),這三大維穩機構的職責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承擔。

其中,前兩個機構已明確「不再設立」。但對於610小組及610辦,方案只提及「職責劃歸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並沒有明確是否不再設立。

不過,香港《星島日報》3月22日報導有關政法委改革時,則在標題突出「防×辦『壽終正寢』」。報導正文明確稱,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前身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因為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旗下辦公室簡稱「六一〇辦公室」,為正部級單位,如今「壽終正寢」。

《星島日報》被指親共港媒。星島新聞集團董事會主席及大股東何柱國,1998年獲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目前消息尚無法證實610辦公室是否會徹底消失,但至少中共中央層面直接領導的防×教小組和610辦將不復存在。610辦即使仍然設立,也將被降級,成為政法委下屬機構。受中共中央機構改革輻射影響,中共地方各級610辦也將面臨或裁撤,或降級歸屬政法委。

江澤民當年一手建立的610組織,一度是凌駕於所有黨政機構之上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中央層面由政治局常委直接主管,各地610也由當地黨務副書記兼管,有權組織所有黨政權力,調用所有社會資源和政府財力,對法輪功進行瘋狂鎮壓。

江澤民之後,雖然610職權有所弱化,實質上已歸屬政法委,但由中共中央直屬的這個超級機構名義上依然存在。這次機構改革,則是610組織正式被裁併(或降級),隨之帶來的,可能是迫害法輪功的權力和資源將被進一步壓縮。

體制內高層與迫害法輪功切割

上述三大邪惡機構被併入政法委,當然並不代表中共不再行惡。中共的維穩經費還在逐年增加,對內鎮壓已經是中共最重要的黨務工作。有分析稱,三大機構裁撤併入政法委,可能只是為了掩蓋惡行,實質上合併重組更利於管理。

而現任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據指是曾慶紅親戚,曾在公安部高層任職多年,相信與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脫不了干係,可能仍將繼續江派的鎮壓法輪功政策。

不過,從另一方面講,雖然鎮壓還在繼續,但由中共中央直接領導的610組織被裁撤,甩給政法委,至少表面上與北京最高層脫離了干係。鎮壓法輪功的決策和執行,以及由此產生的罪惡責任和招來的罵名,都將由政法委去直接承擔。

事實上,中共610組織在迫害法輪功中欠下累累血債,犯下滔天罪惡。迫害的主要責任官員,都在海外遭到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本人更已被20多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在最高法實名控告。

而中共體制內高層,未沾染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官員都在與迫害刻意拉開距離。從胡錦濤開始,歷任中共總書記和總理都從未對鎮壓法輪功公開表態。

自由亞洲電台披露,從周永康時代開始,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對外掛的都是國務院的牌子,但從朱鎔基到溫家寶再到李克強三任總理,誰也沒有在這個機構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過字。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8天後的12月20日,北京當局宣布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首次罕見強調李東生的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和610辦公室主任身份,並把這兩個官銜放在最前面。

《大紀元》當時獲悉,該議案出台,意味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全球被曝光,中共高層為留後路,因此拿下李東生。

也是在2013年,習近平當局破除來自江派政法系統的阻力,廢除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瘋狂的罪大惡極機構——勞教所系統。

惡報如影隨形 參與迫害者應慎重選擇

江澤民時期,第一任防×教小組組長是時任政治局常委李嵐清。據說,李嵐清在任時接到大量610人員死亡的報告,因為害怕,不敢再留任該小組組長。

十幾年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地610人員紛紛遭報,出現大量遭受厄運和死亡的案例,610辦公室也被稱為「死亡職位」。各地政法委和地方官員、警察,因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也比比皆是,在海外明慧網上可以看到大量有關報導。

而在習近平五年打虎中,除了李東生、周永康、周本順、張越這四個610系統的頭目外,落馬的官員絕大多數也都是積極迫害法輪功的江派人馬,這更是高層官員遭惡報的典型案例。

如今,中共高層在迫害問題上在紛紛跳車,當局一再強調推行「依法治國」,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20多萬份對江澤民的控告書,正積壓在中共最高法,象是一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引發對參與迫害的上下人等的大清算。

另外,中共政權也已搖搖欲墜。可以想見,如果中國社會在不久的將來開啟政治轉型,其帶來的直接後果,首先將是對中共血債集團的大追責。所有對人民犯下罪惡的體制內人員,或將無處可逃。

文章來源: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新唐人首發。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