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1):德甲第26輪,拜仁狂勝漢堡。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6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狂勝漢堡隊,以積66分,繼續保持20分的領先優勢,沙爾克04隊客場小勝美因茨隊,以積46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憑藉巴舒亞伊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險勝法蘭克福隊,以積45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8日,為期兩週的印地安維爾斯網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拉開戰幕,截止到11日,在前兩輪的比賽中,瑞士球王費德勒、奧地利名將蒂姆和法國名將孟菲爾斯以及產後復出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和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均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第3輪,傷癒復出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狀態不佳,被淘汰出局。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3月10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障礙追逐滑雪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上,法國選手沃爾蒂爾和捷克選手薩姆科娃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3月10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埃德蒙頓落幕,加拿大名將克羅索爾和美國選手特倫佐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3月10日,美國半管道滑雪板滑雪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舉行,日本選手包攬了男子組比賽的冠亞軍,美國選手則包攬的女子組比賽的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1日,威士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落幕,英國選手卡西以一桿的優勢戰勝美國名將老虎伍茲,九年後再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3月11日,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第3站的比賽在墨西哥落下帷幕,駕駛福特賽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一舉奪冠,並重返積分榜榜首。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