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通過修憲 國際媒體批評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35名法輪功學員新年期間被非法判刑

中國新年本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也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但是自從1999年以來,中共每年都在中國新年期間加緊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2月份的中國新年期間,中共又對35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對30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

報導說,根據不完全統計,今年元旦至中國新年期間,總共有273名法輪功學員被突擊判刑入獄。其中遼寧省最多,短短兩個月, 被判刑入獄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14人。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根本無罪。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

中共通過修憲 國際媒體批評

中共「人大」3月11號以2958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1張無效票,通過了充滿爭議的修憲草案,正式刪除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

由於中共在投票之前,對輿論嚴加控制,打壓異見之聲,所以投票結果一出來,立刻有人為投反對票的代表擔心。

台灣「中央社」報導說,媒體和網民在驚呼之後,私下問的是:「他們還好吧?明天還能來開會嗎?」

雖然對中共「人大」橡皮圖章的功能有充分瞭解,但是國際媒體在修憲案通過之後,還是發出了大量的批評報導。

而反對修憲取消任期的中國網友和海外異議人士,則更是罵聲四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