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9):平昌冬奧會落幕,挪威隊榮登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5日,為期17天的第23屆冬奧會在韓國平昌圓滿落幕。挪威隊以14枚金牌和39枚獎牌榮登獎牌榜榜首,德國隊以14枚金牌和31枚獎牌排在第2位,加拿大隊以11枚金牌和29枚獎牌名列第3名,東道主韓國隊以5枚金牌和17枚獎牌排在第7位。

2月2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主場被柏林赫塔隊和奧格斯堡隊逼平,繼續排在前兩位,沙爾克04隊客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40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5日,在巴西舉行的里約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阿根廷選手施瓦茲曼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西班牙名將沃達斯科,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2月24日,在阿聯酋舉行的杜拜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烏克蘭名將斯維托利娜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俄羅斯選手卡薩金娜,成功衛冕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