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香港合體重現 楊丞琳感動淚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自24日起一連兩天開唱,25日的安可橋段找來昔日「4 in Love」成員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合體,相隔16年再度同台,讓楊丞琳感動到淚灑舞台,氣氛感人。

「4 in Love」是2000年成軍的台灣四人女子組合,發行過兩張專輯,雖於2002年宣布解散,但四人感情一直相當好。相隔16年再度同台的計劃,其實楊丞琳早在半年前就開始規劃。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小柔解釋因為自己「一直生、一直生」,直到現在四人才終於有機會合體,更提到自己也剛坐完月子趕來。而冷嘉琳退出組合後,已淡出螢光幕多年,對於再度站上舞台,讓楊丞琳非常感動,冷嘉琳還提到:「為了她再辛苦也沒關係。」

在送走三人下台的同時,楊丞琳瞬間紅了眼眶,表示「本來一直想著不要哭的,結果還是忍不住」,連台下粉絲也跟著落淚。而在演唱會後,楊丞琳也在臉書寫下這次的感動。

她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很謝謝妳們讓觀眾,也讓我有了非常美好的回憶,十幾年後終於又一起站上舞台一起唱歌。還記得以前總是擔心台下沒人支持。這晚,大家的尖叫聲我們都聽見了,好棒!好像一場夢!」

黃小柔也在臉書晒出與張棋惠、冷嘉琳的後台合照,並發文寫道:「謝謝楊丞琳Rainie Yang永遠的姐妹,我們一輩子的回憶,終於!完成了我們18年後的合體,感謝主⋯⋯讓我馬上回到少女!」

文中提到,她剛生完兩個月立馬復出,以「4 in Love」之姿重返紅磡舞台,所有回憶上心頭,讓她好珍惜這樣的情誼,並說「等等要大吃特吃至於減肥回台灣再說吧!2018/2/25 我們繼續下一個18年吧!」文末還標註「感動到痛哭流涕」。

張棋惠也在臉書上表示,「謝謝丞琳的邀請,我們四人就這樣在香港合體了!感覺很像一場夢,但卻又是真實的,在台上站在一起的那一刻,好多回憶湧現,我們會繼續陪伴彼此,一直到老,我愛你們!」並晒出四人在台上的合照。而作為該組合主唱的張棋惠,當時選擇重返校園繼續學業。結束學業後再戰娛樂圈,目前也涉足影視、電視綜藝、主持等領域,更是嘗試音樂創作。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