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香港合体重现 杨丞琳感动泪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自24日起一连两天开唱,25日的安可桥段找来昔日“4 in Love”成员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合体,相隔16年再度同台,让杨丞琳感动到泪洒舞台,气氛感人。

“4 in Love”是2000年成军的台湾四人女子组合,发行过两张专辑,虽于2002年宣布解散,但四人感情一直相当好。相隔16年再度同台的计划,其实杨丞琳早在半年前就开始规划。

据《自由时报》报导,黄小柔解释因为自己“一直生、一直生”,直到现在四人才终于有机会合体,更提到自己也刚坐完月子赶来。而冷嘉琳退出组合后,已淡出萤光幕多年,对于再度站上舞台,让杨丞琳非常感动,冷嘉琳还提到:“为了她再辛苦也没关系。”

在送走三人下台的同时,杨丞琳瞬间红了眼眶,表示“本来一直想着不要哭的,结果还是忍不住”,连台下粉丝也跟着落泪。而在演唱会后,杨丞琳也在脸书写下这次的感动。

她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很谢谢你们让观众,也让我有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十几年后终于又一起站上舞台一起唱歌。还记得以前总是担心台下没人支持。这晚,大家的尖叫声我们都听见了,好棒!好像一场梦!”

黄小柔也在脸书晒出与张棋惠、冷嘉琳的后台合照,并发文写道:“谢谢杨丞琳Rainie Yang永远的姐妹,我们一辈子的回忆,终于!完成了我们18年后的合体,感谢主⋯⋯让我马上回到少女!”

文中提到,她刚生完两个月立马复出,以“4 in Love”之姿重返红磡舞台,所有回忆上心头,让她好珍惜这样的情谊,并说“等等要大吃特吃至于减肥回台湾再说吧!2018/2/25 我们继续下一个18年吧!”文末还标注“感动到痛哭流涕”。

张棋惠也在脸书上表示,“谢谢丞琳的邀请,我们四人就这样在香港合体了!感觉很像一场梦,但却又是真实的,在台上站在一起的那一刻,好多回忆涌现,我们会继续陪伴彼此,一直到老,我爱你们!”并晒出四人在台上的合照。而作为该组合主唱的张棋惠,当时选择重返校园继续学业。结束学业后再战娱乐圈,目前也涉足影视、电视综艺、主持等领域,更是尝试音乐创作。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