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美國公司破產方案獲得法官批准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日本汽車公司高田株式會社(((Takata Corp)))美國分部,去年申請的破產退出計劃獲得法院批准。原告律師事務所星期六(2月17日)表示,此舉有利於出售高田16億美元資產、及對安全氣囊受害者提供賠償。

去年,高田株式會社和其美國子公司TK控股公司(TK Holdings Inc)因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汽車召回案而申請破產。公司的安全氣囊因充氣過度而飛出的金屬碎片,導致數百人受傷,至少22人死亡。

代表受害者訴訟的原告莫提利-萊斯(Motley Rice)律師事務所在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香農法官(Brendan Shannon)批准了我們認為對當前和未來高田安全氣囊受害者的公平處理方案。這提供了迅速解決問題的辦法,使得受害者可以嘗試繼續他們的生活。」

這家律師事務所在美國破產案中代表了20多名受傷的司機。

美國分公司的重組計劃包括由汽車製造商提供資金,幫助賠償安全氣囊問題的受傷者。

高田株式會社美國分部的一名律師星期五告訴特拉華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 Delaware)法院,美國政府將在3月26日前完成對高田非安全氣囊業務銷售計劃的審查。

非安全氣囊充氣機業務正在出售給中國寧波均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Ningbo Joyson Electric Corp)旗下的關鍵安全系統公司(Key Safety System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