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家族被曝資產達5000億美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除夕夜的「黨代會」 央視春晚被指「三無」
每年的央視春晚,都會引起眾多網民的吐槽嘲諷,今年的春晚節目也不例外。有人嘲諷今年春晚屬「三無春晚」,即無好歌曲、無好相聲及無好小品。更多人批評今年的春晚是「政治大餐」,強行推中共的意識形態,如同除夕夜的「黨代會」。

2.除夕夜草木皆兵 北京公安部進入一級戰備
當今中國,社會問題與社會矛盾日益激化,民怨更是沸騰到極點。為了應對突發事件,在中國大年夜,按照中共公安部統一部署,北京公安消防部隊進入一級戰備。全部公安消防部隊則進入二級戰備。

3.郭文貴:江澤民家族「盜國」資產達5000億美金
繼爆料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殺人取器官,並且製造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之後,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除夕夜再次爆料,江澤民家族控制的「盜國」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其內幕「駭人聽聞」。

4.揭秘:世界三大高峰被毛澤東出賣給兩個小國
世界三大高峰,珠穆朗瑪峰、喬戈里峰、干城章嘉峰的主權在康熙年間就屬於中國,但是在中共建政後的毛澤東統治時期,這三大高峰一半的主權都被中共分別送給了尼泊爾和巴基斯坦。

5.春晚「國寶畫」引巨大質疑 央視被揭改名造假
2018央視春晚亮相的所謂「國寶級手卷」《絲路山水地圖》,引起巨大爭議。網友揭露,該圖不但真偽存疑,無論名稱、年代、內容也都有篡改嫌疑,顯然是為迎合所謂「一帶一路」的政治需要。

6.美太平洋司令:中共擴張造威脅 準備好與中共開戰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上將日前表示,中共在亞太地區不斷擴張,威脅國際秩序,要準備好可能與中共開戰。他並同時表示,美國不接受中共武統台灣。

7.秦城監獄突然取消探監 今年過年格外冷清
港媒消息,秦城監獄人滿為患,空間緊張,今年過年前後兩週取消了所有探監活動,在押老虎們失去了和家人團聚的機會。

8.夏小強:訪民向李克強喊冤的結果是什麼?
2月13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吉林省白城市鎮考察時,遇到一名上訪男子攔截喊冤。

9.2018UFO 世界第一張「飛碟的內部照片」? Alien外星人
英國一名男子在假日攜妻子一同外出旅行,回程搭乘客運,在景點下車拍照留念,事後卻發現照片中竟出現疑似外星人。

10.「藥王」孫思邈有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明白之後,不吃補藥都可以長壽!
孫思邈,唐朝京兆華原人,是著名的醫師與道士。

11.【禁聞】大陸各界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中國傳統的新年到了,大陸各界人士通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們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堅韌,同情他們所遭受的迫害,也認為他們給中國民眾起到了很好的啟蒙作用。

12.文昭:習王暗會美國大使,川普「任命」王岐山與變亂的端倪

13.【今日點擊】德語媒體:「海航的事業是黨的事業」(上)

14.【今日點擊】德語媒體:「海航的事業是黨的事業」(下)

15.【精彩回放】小品:新年特輯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狗年春晚小品引爆墻內外吐槽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共產黨殺人放火集體嫖娼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視察突遇「總理,我冤吶!」(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