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狗年春晚小品引爆墻內外吐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狗年春晚小品涉歧視 引爆墻內外吐槽
近年來,截圖吐槽、編段子、做動圖早已成為不少網民打開春晚的正確方式,甚至是觀看春晚的唯一動力。今年因網絡審查加碼,不少吐槽的博文遭刪除或屏蔽,因此,不少人跑到牆外吐槽,推特上不少人批評春晚一檔讓中國人演非洲黑人吹捧中國的小品節目涉種族歧視,把白種人和黑種人全得罪了。

2.周永康薄熙來怎麼過年?揭秘秦城監獄的四類食譜
中國傳統新年,周永康、薄熙來等中共大老虎在秦城監獄吃什麼,再次引發外界好奇。據報導,在秦城監獄內關押的落馬高官們,在節日時,會有特別伙食福利,至少有四類食譜,食物中還配有海參和魚翅。

3.春晚吐槽集萃:一次盛大的劣質烤瓷牙、美容冠展覽會
因為網絡審查加碼,今年的中共春晚吐槽,似乎沒有以往熱烈。不過,鑒於吐槽春晚已是許多網友從這場「政治年會」中能獲得的唯一樂趣,估計當局無法完全封殺。春晚還沒結束,大陸知乎網站已經聚集了大批吐槽網友。

4.王岐山缺席新年團拜會 新烏紗不只一頂?
中共國務院的新年團拜會上,第十八屆和十九屆政治局和書記處全體成員都有出席,唯獨缺少王岐山。美媒文章據此分析,除了國家副主席外,王岐山還有出任或兼任國監委主官的可能。

5.習近平團拜會大讚「忠」狗 范長龍李源潮再露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年前在北京舉行2018年新年團拜會,先前負面傳聞纏身的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十九大出局的張春賢、劉奇葆等人均現身團拜會。習在團拜會上大讚「狗是人的忠誠夥伴,是忠義和平安的象徵」。

6.日媒翻炒周永康洩密舊聞有隱情?學者:有人威脅習近平
本週三,有日本媒體援引匿名的中共官員爆料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以及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之死,都與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泄密有關。有學者就此事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是在重新炒作舊聞,估計與中共內部黨派鬥爭與關,可能有人威脅習近平。

7.FBI局長:中共以「全社會」方式竊美情報
包括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內的幾大主要的美國情報機構主管,日前在國會參議院聽證中警告,中共正通過軍隊﹑商業﹑學術等領域,以「整個社會」的方式在竊取美國的技術與情報,美國必須提高驚覺。

8.全球法輪功學員 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法輪功傳出26年,傳播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對修煉者身心提升效果顯著,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和支持議案等共3000多份。新年前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用樸實的語言,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9.開傳26年 關鍵數字 看懂法輪大法洪傳全球歷程
從1999年法輪功遭到中共的嚴酷迫害以來,已經過去了近19個春秋了。那麼面對殘酷的打壓,法輪功又是怎樣從中國洪傳到了全世界呢?為甚麼會有那麼多的各族裔民眾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10.風水師談2018狗年運程 三個月份要當心
2018年是戊戌土狗年,大紀元專訪香港「通勝」曆法專家蔡興華,談戊戌狗年運程。借用古人智慧,闡明對未來局勢的預測。蔡興華說,2018年黃曆3月叫「歲破月」,即流日沖流年,會有波動、變化,較為兇險。

11.文昭:習王暗會美國大使,川普「任命」王岐山與變亂的端倪

12.【今日點擊】川普重用反共將軍 中共「噩夢」延續

13.【今日點擊】世界媒體看中國:中國夢與皇帝夢(上)

14.【今日點擊】世界媒體看中國:中國夢與皇帝夢(下)

15.【熱點互動】孫政才和魯煒遭「最狠」指控 兩會前震懾誰?
2月13日,中共政壇又傳來兩項重磅消息。前重慶市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委員孫政才,被以「受賄罪」提起公訴。中共前網信辦主任魯煒被「雙開」,並被立案審查。重慶官方隨之痛批孫政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而對魯煒的定性,中共官方的用詞極為嚴厲,被外界稱為中共定性用詞最狠的落馬老虎。那麼如何解讀對此二人的嚴厲指控?在兩會前,特別是在中國新年前高調宣布對此二人的處理又有何用意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共產黨殺人放火集體嫖娼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視察突遇「總理,我冤吶!」(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