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上星期美股三大指數下跌都超過5%,是2年多來最差表現,投資人似乎習慣了2017年以及今年初以來股市的穩健向上表現,對於當前下跌的震撼感到焦躁不安,改持觀望態度及尋找可能的退場時機。

目前全球市區公車多半以柴油和天然氣為動力,不過,電動巴士因為節省燃料以及維修費用較低,可拉低總體成本,逐漸受到青睞,據統計,去年全球電動巴士銷量為38.6萬輛,估計2025年將增長到120萬輛。

亞馬遜計劃進軍快遞業,與快遞業者UPS和FedEx爭搶市場,過去兩年中,亞馬遜已建立自家的運輸網絡,在全美37個城市運送包裹,在遞送能力範圍之外的貨物,才交由其他快遞業者負責配送。

全球房地產數據公司CoreLogic上周發佈報告,認為2018年美國房屋市場因為供需關係,房價還將上升。

2017年的後5個月,房價共上漲6%。2018年房價上升勢頭不會變。房源不足和目前的低利率水平將是推動房價上升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