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揭薄熙來調兵攻美領館內幕:三軍對峙 子彈上膛
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已過去6周年,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館細節再被翻炒。據悉,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當天,美領館現場曾發生三軍對峙的驚險場面:薄熙來調兵欲圍攻美領館,搶奪王立軍,四川警方阻止薄熙來人馬繼續前進,美國海軍陸戰隊也在領館內圍起防禦線,子彈上膛待命,一時劍拔弩張。

2.驚心動魄30小時 美拒王立軍庇護揭秘
2018年2月6日是重慶事件6周年。有美媒曾詳述2012年王立軍到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過程中,30小時驚心動魄的細節,美國政府在權衡各種利弊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拒絕了王立軍的避難申請。

3.薄王事件六週年 薄熙來兩大「天敵」露面
有「中南海御醫」之稱的方圻日前去世,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前副總理吳儀等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溫家寶、吳儀曾被譽為薄熙來仕途的兩大「天敵」,外界認為,此時正值薄王事件六週年之際,溫家寶、吳儀兩人露面,意義非凡。

4.王立軍夜逃美領館6周年 四次換車躲追殺細節曝光
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前往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從而引爆中共高層分崩離析。如今,王立軍事件已過去整整6周年,當年王立軍夜逃美領館,四次換車躲追殺的情節,再成輿論關注話題。

5.一百年前的「王立軍」事件 將清王朝送上不歸路
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逃美領館尋求庇護事件,已經過去整整6年,習當局針對事件背後的政變集團,以反腐打虎的名義持續圍剿,至今未停。巧合的是,網絡一篇博文披露了一則一百年前的「王立軍」事件,講述清末名臣盛宣懷逃亡美國大使館的舊事,引爆大清王朝頃刻間「壽終正寢」。

6.【李天笑快評】 王岐山「重返政壇」含意超出一般估測
說當選人大代表「重返政壇」是罕見現象,是因為,在中共制度下政治局常委如做不到總書記,就是到頂了,退下去再當人大代表「重返政壇」,這在過去是絕無可能、前所未有的事情。那麽在習近平大權在握的情況下,這件事發生了,就肯定具有其特有的意義。

7.美國鑽地導彈深入地下百米 金正恩或無處可逃
日前,美國國防部發表研究報告,對朝核威脅表現出強硬立場。報告指出,「朝鮮的任何攻擊都會導致其政權的終結(end of regime)」。韓媒稱,美國透露已研發出追蹤打擊金正恩地下掩體的鑽地導彈和核導彈,金正恩將無處可逃。

8.法媒:范長龍摧而不倒 疑軍中打虎遇阻
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的消息被外媒熱炒不久,范長龍突然隨習近平等軍方高層一起「露面」,似有闢謠之意,但中共官方對范進行的一些冷處理措施,卻又別有深意。有法媒分析認為,范長龍落馬傳聞幾上幾下,很可能暗示習近平軍中反腐遇阻力。

9.法媒:王岐山十九大裸退是習近平的計謀
自從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卸下中共黨內所有職務起,海外有關王將會以其他方式重返中共政治權力中樞的輿論就從來未曾止息。今年1月29日王岐山的名字出現在湖南省人大代表名單上,令外界更加確信他即將再度「出山」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的傳言即將兌現。日前,有法國媒體發表評論文章稱,王在中共十九大上遵從「七上八下」的潛規則「裸退」 是習近平的一大謀略。

10.李天笑:王岐山「復出」的意義難以估測
說當選人大代表「重返政壇」是罕見現象,是因為,在中共制度下政治局常委如做不到總書記,就是到頂了,退下去再當人大代表「重返政壇」,這在過去是絕無可能、前所未有的事情。那麽在習近平大權在握的情況下,這件事發生了,就肯定具有其特有的意義。

11.孫政才最長久情婦曝光 獻龍袍 攬數百億項目:

12.傳胡錦濤之子曾遭暗殺 江澤民「刺胡」三次未遂:

13.揭秘:1萬年前文明古國 一夜間沉入海底
在西方傳說中,亞特蘭蒂斯是一個擁有高度文明的國度,但是在1萬多年前,這個古國一夜間沉沒於大海中。近年來,有科學家宣稱在海底發現了亞特蘭蒂斯古城遺址,揭開了這個傳說國度的神秘面紗。

14.【今日點擊】財新網為何選時機曝光孫政才龍袍?

15.【熱點互動】機密備忘錄公開 「通俄門」走向大逆轉?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