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擊敗愛國者 爆冷奪得超級碗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當地時間2月4日晚,第52屆美國橄欖球超級碗總決賽爆出冷門,賽前並不被看好的費城老鷹隊,以44比31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史上首次奪得超級碗冠軍。

美式橄欖球NFL的壓軸大戲超級碗總決賽,2月4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由費城老鷹隊對陣曾經五次奪得超級碗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賽前並不被看好的費城老鷹隊表現出色,始終佔據場上優勢,上半場以22比12領先。

第三節開始後,經驗豐富的愛國者隊積極組織進攻,第三節結束時追到26比29,第四節時一度以33比32反超領先。

然而在關鍵時刻,愛國者隊四分衛佈雷迪(BRADY)出現致命失誤,手上的球被老鷹隊的格拉漢姆(GRAHAM)打掉,讓老鷹隊重新得到進攻權。

老鷹隊最終以41比33擊敗愛國者隊奪冠,史上首次奪取超級碗冠軍,老鷹隊四分衛福爾斯(FOLES)當選本次超級碗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