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週日登場 明城洋溢節日氣氛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歡迎回來,美國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超級碗,週日將在明尼阿波利斯登場。儘管寒流來襲,大批球迷週六仍趕往現場,就是要感受一下,在超級碗時,節日般的熱鬧氣氛。

第52屆超級碗賽事,將於週日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

對陣雙方是來自波士頓地區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及來自賓州的費城老鷹隊。許多來自美國東北地區的球迷週六已經提前抵達現場。

在距離體育場只有幾條街區的明尼阿波利斯會展中心,週六為球迷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愛荷華州道奇堡球迷約翰·馬爾維希爾:「毫無疑問,愛國者將獲得第六座超級碗,並且會輕鬆獲勝。」

新澤西州球迷比利·麥基弗:「我覺得兩隊的比分不會很接近。肯定是老鷹隊以兩位數的比分獲勝。」

對陣的兩隻球隊中,新英格蘭愛國者去年剛剛實現驚天大逆轉,第五次捧得超級碗,實力強勁。

而費城老鷹隊,隊史上從未贏得超級碗,渴望奪冠的願望不可小覷。諸多看點都讓超級碗的球票被炒到了數千美元的高價。

費城老鷹隊球迷凱文·摩根:「一週以來,我都認爲我們會以兩位數擊敗湯姆·布雷迪。不過我昨天花了4000美金買球票,現在開始擔心了。你知道,當你擔心錢打水漂的時候就會這樣。」

除了球票,超級碗的相關商品也相當熱賣,同時還有按照喜好定製襪子的服務。有球迷表示,這可能是一生唯一一次到現場看球賽,趁此機會買些紀念品。

天氣預報顯示,超級碗當天異常寒冷。儘管比賽在室内不受影響,但球迷們需要做好防寒準備,避免在外排隊時凍傷。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