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騙習?傳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繼中共軍委委員張陽和房峰輝落馬後,最新消息指,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也在近日被查。港媒披露,範長龍曾夥同徐才厚,設局欺騙習近平。

據披露,范長龍因涉嫌「行賄、受賄」,於1月9日被當局調查。

70歲的范長龍是徐才厚的嫡系,跟隨其多年,兩人既是遼寧老鄉,也是上下級關係。

有消息稱,范長龍在十八大前為了上位,曾與徐才厚聯手設局騙習近平。范長龍對外聲稱準備退休,把辦公室用品全都打好包,甚至還買好了釣魚竿,準備告老還鄉。習認為范長龍「沒有野心和企圖」,將其提拔為軍委副主席

外界認為,范長龍被查不僅涉及徐才厚案,可能還涉及中共軍委房峰輝的行賄案。

如果落馬消息屬實,范長龍將成為繼郭伯雄、徐才厚之後,第三名落馬的軍委副主席,也是中共軍方第八名落馬上將。

相關鏈接: 桓宇:超級老虎范長龍出籠 張陽自殺原因浮出?
相關鏈接: 港媒:徐才厚嫡系范長龍落馬 被房峰輝供出
相關鏈接: 網傳重磅消息: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