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局骗习?传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继中共军委委员张阳和房峰辉落马后,最新消息指,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也在近日被查。港媒披露,范长龙曾伙同徐才厚,设局欺骗习近平。

据披露,范长龙因涉嫌“行贿、受贿”,于1月9日被当局调查。

70岁的范长龙是徐才厚的嫡系,跟随其多年,两人既是辽宁老乡,也是上下级关系。

有消息称,范长龙在十八大前为了上位,曾与徐才厚联手设局骗习近平。范长龙对外声称准备退休,把办公室用品全都打好包,甚至还买好了钓鱼竿,准备告老还乡。习认为范长龙“没有野心和企图”,将其提拔为军委副主席

外界认为,范长龙被查不仅涉及徐才厚案,可能还涉及中共军委房峰辉的行贿案。

如果落马消息属实,范长龙将成为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第三名落马的军委副主席,也是中共军方第八名落马上将。

相关链接: 桓宇:超级老虎范长龙出笼 张阳自杀原因浮出?
相关链接: 港媒:徐才厚嫡系范长龙落马 被房峰辉供出
相关链接: 网传重磅消息: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