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2017年 全球商業航空最安全一年

根據統計,去年全球商業航空公司,沒有發生致命的飛航事故,創下歷年來最安全的飛航記錄;商業航班發生致命事故的機率,只有1600萬分之一。

2. 被控侵犯版權 Spotify面臨求償16億

美國音樂發行公司Wixen Music,指控網絡音樂流媒體Spotify侵犯音樂版權,並求償16億美元。Spotify目前是音樂流媒體的巨擘,市場價值預估達160億美元。

3. 黑石副董:紛亂促歐洲團結 經濟增速

黑石集團(Blackstone)副董事長拜倫‧威恩(Byron Wien)再次做出年度預測,他預計西班牙加泰羅尼亞的獨立爭議將持續發酵,但紛亂卻促使歐洲更加團結,加強合作,推動經濟加速增長。

4. 加拿大央行:調漲工資 就業機會將緊縮

從今年起,加拿大安大略省最低工資將調高到每小時14加元,各地也將陸續調漲。但加拿大央行指出,調漲工資後,預計到2019年,將讓加拿大減少6萬個工作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