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會見尼克松前險猝死 拉手小女人丑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972年接見美國總統尼克松被稱為歷史性會晤。據史料記載,尼克松訪華前,毛澤東因中風險些猝死,尼克松到訪時,是毛重病脫險後的第9天,毛抱病會見了尼克松一行。網上照片顯示,當時毛右手與尼克松相握,左手卻拉着一個小女人的手不放。

據史料記載,1972年1月10日,毛澤東抱病參加陳毅追悼會,回到住處沒幾天就感冒病倒了。感冒引起的肺炎再次複發,高熱、氣喘、虛脫、全身無力……醫護人員慣用的治療方法卻不能見效。

2月12日凌晨,毛澤東在游泳池住宅里,由於肺心病加重和嚴重缺氧,導致突然休克,心臟也隨之停止跳動。

周恩來聞訊從西花廳驅車趕到毛澤東住所,調集北京最好的醫療專家進行搶救,一直持續到當天下午毛才蘇醒了。

這之後,毛澤東書房裡出現了氧氣瓶、中藥罐,房間里開始飄散着刺鼻的藥味。

2月21日下午,毛澤東在自己的書房抱病會見了尼克松夫婦及其隨行人員。這是他重病脫險後的第9天,他的身體還沒有康復,當客人進門時,毛澤東被人攙扶着站起來,向他們問候。

周恩來向客人解釋:這是毛澤東患了支氣管炎的緣故。

尼克松在回憶錄中卻判斷:「這實際上是中風造成的後果。」尼克松有所不知的是,毛澤東的實際病情比他的判斷還要嚴重得多。

毛澤東書房的屏風後,放置的就是應急搶救的醫療設備,醫護人員在隔壁的房間隨時待命,以備不測。

當時毛澤東已經被疾病折磨得油盡燈枯,但毛依舊稱呼尼克松「總統先生」,談及促使尼克松「倒台」的水門事件,毛竟然輕描淡寫地說:「不就是兩盤錄音帶嗎?有什麼了不起?」

據報導,當年尼克松的訪華是中共取得大陸政權後的重大歷史事件之一,這一事件對中美蘇三角關係的改變、以及後來中國大陸和台灣的政治走向產生了重大影響。

然而,網上流傳出,毛澤東當年會見尼克松的照片中,在中美兩國最高領導人的手握到一起時,毛澤東右手與尼克松相握,左手卻拉着一個小女人的手不放。

不過,中共官方後來發表出的照片中,把毛澤東另一隻握著的小女人修掉了。

新唐人評論員石濤表示:毛澤東在與尼克松握手時,在尼克松對毛表示禮貌的情況下,毛澤東右手握着手,左手卻拉着個小女人,所以這就可以明白,中共高官的荒淫無度,原來是有源頭的。

《外交政策》2012年9月28日報導稱,共產黨長期以來,對於它的官吏性生活有矛盾的觀點,可以追溯到其創始人毛澤東。在強調婚姻和家庭的重要性之前,毛澤東公開提倡性「就跟喝一杯水一樣隨便」,這是後來在他的私人生活所採用的哲學。

據毛澤東的私人醫生和「毛主席的私人生活」傳記的作者的說法,毛澤東睡了數百、甚至成千上萬的婦女,是中國歷史上最荒淫無度、最無法無天的「暴君」。

《九評共產黨》指,中共建政後,毛澤東發動了諸如三反、五反、鎮反、土地改革、肅反、反右、「大躍進」造成的「大饑荒」、文化大革命等政治迫害運動,致使一半以上的中國人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千萬到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突然交權 周恩來當場失禁
相關鏈接: 毛選被刪驚人言論 透視毛澤東人格
相關鏈接: 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惹怒江青 氣壞劉少奇
相關鏈接: 毛澤東一句話 讓在場的人毛骨悚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