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通用電氣宣布,將削減股利50%,自每股0.24美元降低到0.12美元。這是通用電氣125年來第三次削減股利。通用電氣在電子商務、人工智慧、自動化設備等領域都沒有顯著發展,導致公司經營陷入困境。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指出,汽車在美國的貿易逆差中占據重要部分,因此要求日本汽車廠商加強在美國的汽車組裝和零組件生產,減少從日本和墨西哥的進口。豐田汽車8月已經宣布,將與馬自達共同在美國設立新廠。

零售業巨頭沃爾瑪宣布,將與美國精品百貨 Lord & Taylor 合作,在自家網站提供一個特別設計的頁面,進一步拓展線上高級品牌產品線。為了應對亞馬遜與其他線上流行服飾品牌,沃爾瑪陸續併購一些小型線上鞋子與服飾品牌。

日本瑞穗金融集團宣布,未來10年計畫在全球裁減1/4人力,大約1萬9千人,並且關閉日本國內100家分行。瑞穗的對手三菱日聯金融集團9月也宣布,計畫在7年內裁員9千5百人,相當於總人力的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