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政才被罷免人大代表 江派二次政變內幕被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4日訊】11月4日,中共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罷免原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人大代表職務。孫原本是江派推出的中共「接班人」,十九大前突然落馬。外媒最近披露孫政才與周永康等人二次「陰謀篡黨奪權」內幕。

11月4日,中共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由重慶市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央政治局原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因嚴重違紀涉嫌犯罪,9月30日,重慶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次會議,決定罷免孫政才人大代表職務。

依照有關規定,孫政才的代表資格終止。

孫政才於7月15日被免職,7月24日,被立案調查。9月29日,被「雙開」,當局指孫涉及六大罪狀,包括:毫無理想信念,背棄黨的宗旨,喪失政治立場,嚴重踐踏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重違反生活紀律,腐化墮落,搞權色交易等。

在十九大會議期間,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餘在中央金融系統代表團分組會議上披露,孫政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6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的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10月29日,中共官媒公布的中紀委工作報告亦指,「周永康、孫政才、令計劃等人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野心膨脹,搞陰謀活動。」

那麼,孫政才是如何進行「陰謀活動」,進而試圖搞「篡黨奪權」的呢?

10月26日,大陸官方通訊社新華社刊發題為「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產生紀實」文章,披露「中央已經查處的周永康、孫政才、令計劃等就曾利用會議推薦搞拉票賄選等非組織活動」。

港媒曾披露,2012年5月7日,在令計劃的運作下,中共中央委員全部被召集進京,出人意料的閉門「海選」「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投票結果,令計劃名列第三。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排名比內定接班人習近平都高。此結果不但顛覆了習近平接班的安排,還引發「令、薄要搶班奪權」的猜疑。

據報導,令計劃有很深的江派背景,曾聯手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人搞政變陰謀。該陰謀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在十八大上由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待時機成熟後,聯合江澤民在軍中勢力,在「十八大」後兩年內,趕習近平下台,推薄熙來上位。

但該陰謀因薄熙來的打手、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美領館尋求庇護而泡湯。

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不但以貪腐罪名將令計劃、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等人送入秦城監獄,更在中共黨內大揪野心家、陰謀家。

11月1日,中共海外黨媒稱,孫政才與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等人,不僅可能存在某種流程和性質類似的「私下動作」,更可能有某種形式的「私下合作」。

這種「動作」或「合作」,目標是對中共人事任用安排、制度程序、集體意志的顛覆,既不容於中共歷史傳統與政治制度,也不會被中共高層集體所允許。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對《大紀元》說,「孫政才整個是江這條線一手提拔起來的。最初是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推薦給江澤民的,後來孫政才被送往北京市培養,在賈慶林的下面當了副秘書長,後來在劉淇下當秘書長。後來在曾慶紅運作下到吉林當了省委書記,直到調到重慶接張德江的班,都是曾慶紅的運作。」

他還披露,「重慶被江派兩次選中作為基地,第一次是薄熙來企圖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第二次曾慶紅又安排孫政才在重慶,希望他若干年後能起作用,這些陰謀都被習近平揭破了。」

而劉雲山早前曾經專門給宣傳口內部作指示,宣傳孫政才,幾乎三天一見報,規格非常高,意思就是樹立未來的接班人。辛子陵說,這些習近平都看在眼裡,先把這個事情看清搞實,後來證實孫政才是繼薄熙來之後,江澤民、曾慶紅他們培養的第二個將來繼續他們的意志,搞事推翻習近平的人,第二次發動政變吧。

十九大前夕,習近平突然拿下孫政才,點到了江派的死穴,廢了江派「未來的希望」。

中國問題專家陳思敏稱,故觀孫政才案件之重,不僅可能被重判,而且在十九大卸任的政治局常委中,將有人成為第二個周永康。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孫政才是誰的人?港媒:曾慶紅力推空降重慶
相關鏈接: 劉雲山冀聯手孫政才 曾給黨媒下特別指示
相關鏈接: 港媒曝孫政才倒台內幕:習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相關鏈接: 何挺供出孫政才養情婦為「登基」留種 習聞報大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