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或擬制定規則:聽國歌都要站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川普批評NFL球員事件兩週來持續發酵,10月10日,NFL專員羅傑‧古德爾(Roger Goodell)致信聯盟全部32支球隊,希望NFL每人奏國歌時都要保持站立,並考慮下週開會時制定規則。

古德爾在信中表示,美國橄欖球聯盟(NFL)球員在奏國歌時下跪抗議,這種行為已危及球隊的凝聚力,而且導致NFL及其球員與全國眾多球迷產生分裂。

「像我們很多球迷一樣,我認為每個人在奏國歌時都該站立。這是我們比賽中的重要時刻。我們想要尊重我們的國旗與國家,我們的球迷也希望我們如此。」

古德爾補充說,NFL也深深關心自己的球員,尊重他們的觀點,關注重大社會問題。但國歌之爭成為誠實對話和取得真正進步的障礙,人們應該盡快走出爭議。

古德爾還宣布,NFL已制定了一個方案,並將在下週的聯盟會議上與各隊共同審議。他希望屆時能夠充分、開放地討論這些問題。

據說NFL的老闆們考慮下週碰頭時設定規則,要求球員們在奏國歌時保持站立。

古德爾說,比賽所涉及的每個人都需成為團體中好的力量,保護比賽,維護與全國球迷的關係。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每日簡要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政府支持NFL出面要求球員奏國歌時站立,正如川普總統所要求的那樣。

桑德斯聲明:「我們在那方面的立場沒有改變。我們很高興看到NFL正朝着那一方向採取積極步驟。」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