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用飾品紀念重要時刻 甜誇「勁寶」會放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女星Hebe田馥甄)巡演「IF PLUS」周末將告一段落,她29日出席精品活動時分享:「心情上很像是完成了一個任務。」透露自己會買飾品來紀念重要時刻,鼓勵自己為下次的挑戰努力。

對於演出,Hebe幽默自嘲記憶力不好,「歌詞已經不是背不背的問題,有時後在場上會有干擾,就容易走神,會跳到另一段歌詞,像我這種歌手為了安全感起見,會準備提詞機,但我這個人很可怕,提詞機就在眼前還可以唱錯字,一絕!眼睛看到的什麼、跟腦中想什麼、跟嘴巴講出來不一樣,我神經系統的連結應該出現了問題。」

雖然工作滿檔,但有空她就會去探望Ella的兒子「勁寶」,並甜誇:「他很乖,個性也很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很療癒。而且他是放電系嬰兒,對著你笑的時候就在放電,以後一定是個迷人的男子。」

Hebe說大夥都喜歡逗勁寶:「搏得他一個歡笑就很有成就感,所以我們會竭盡扭曲自己的表情或是改變自己的聲音,就是想要逗他,獲得他一個歡笑。」連Ella都笑說:「大家在逗勁寶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像神經病。」

那勁寶喜歡S.H.E哪位?Hebe說:「應該都喜歡,他最愛的就是他媽媽,那個笑臉、安全感,無可取代。」個性直率的Hebe也直呼,以前認為跟小孩就是正常講人話就對了,但現在竟然也童心未泯地開始大講疊字,「勁寶寶要不要喝奶奶,我就無法控制自己使用疊字,所以很多事情要碰到了才知道。」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田馥甄(Hebe)8月29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田馥甄(Hebe)幽默自嘲記憶力不好。(陳柏州/大紀元)


Ella與兒子勁寶。(嘉樺ella微博)


田馥甄(Hebe)誇勁寶是「放電系嬰兒」。(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