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用饰品纪念重要时刻 甜夸“劲宝”会放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讯】女星Hebe田馥甄)巡演“IF PLUS”周末将告一段落,她29日出席精品活动时分享:“心情上很像是完成了一个任务。”透露自己会买饰品来纪念重要时刻,鼓励自己为下次的挑战努力。

对于演出,Hebe幽默自嘲记忆力不好,“歌词已经不是背不背的问题,有时后在场上会有干扰,就容易走神,会跳到另一段歌词,像我这种歌手为了安全感起见,会准备提词机,但我这个人很可怕,提词机就在眼前还可以唱错字,一绝!眼睛看到的什么、跟脑中想什么、跟嘴巴讲出来不一样,我神经系统的连结应该出现了问题。”

虽然工作满档,但有空她就会去探望Ella的儿子“劲宝”,并甜夸:“他很乖,个性也很好,带给我无限的欢乐!很疗愈。而且他是放电系婴儿,对着你笑的时候就在放电,以后一定是个迷人的男子。”

Hebe说大伙都喜欢逗劲宝:“搏得他一个欢笑就很有成就感,所以我们会竭尽扭曲自己的表情或是改变自己的声音,就是想要逗他,获得他一个欢笑。”连Ella都笑说:“大家在逗劲宝的时候,看起来都很像神经病。”

那劲宝喜欢S.H.E哪位?Hebe说:“应该都喜欢,他最爱的就是他妈妈,那个笑脸、安全感,无可取代。”个性直率的Hebe也直呼,以前认为跟小孩就是正常讲人话就对了,但现在竟然也童心未泯地开始大讲叠字,“劲宝宝要不要喝奶奶,我就无法控制自己使用叠字,所以很多事情要碰到了才知道。”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田馥甄(Hebe)8月29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田馥甄(Hebe)幽默自嘲记忆力不好。(陈柏州/大纪元)


Ella与儿子劲宝。(嘉桦ella微博)


田馥甄(Hebe)夸劲宝是“放电系婴儿”。(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