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北戴河會後啓動變局 起訴江已成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電】北戴河會議風平浪靜,習穩操勝卷,江派沒戲。從這個結果和趨勢來看:習公開抓捕江澤民已成定局,目前關鍵是如何起訴江澤民。我們來聽聽李天笑博士的具體分析。

首先,今年北戴河會議最大特點是習近平完全按自己意圖開會,江派搗亂根本沒有條件,更不用說成氣候了。上次講到曾慶紅前秘書施芝會議期間發文獻媚認輸,現在還有三件有意思的證據。第一,江連續第三年未能現身。首惡缺位,說明江派大勢已去,不用多說;第二,江派主要地方成員(上海書記韓正、天津書記李鴻忠和廣東書記胡春華)都可能並未前往北戴河(韓8/4-11;李8/1-9;胡8/3-13都缺席),而習近平陣營的人也沒有全程參會。另外兩位新近提拔的北京書記蔡奇,重慶書記陳敏爾會議期間也有幾天缺席;汪洋8月13日就到巴基斯坦、尼泊爾訪問。這就透露一個重要信息:此次北戴河會議沒有需要衆人討論、或存在有爭議、需要征求意見做出決定的話題,整個議程就是通報貫徹既有的文件和習近平的講話。也就是習近平完全掌控了會議,江派沒有任何機會。第三,就是王岐山接連兩次未出現在高層的哀悼活動名單中,並再度神秘“隱身”。我的判斷是,會前王剛剛主導拿下孫政才,而且王也有不送花圈的前例,更重要的是,以前幾次“隱身“後,都跟隨有“大老虎”落馬,因此此次王岐山“北戴河隱身”最大的可能是在籌劃19大前拿下江派超級大老虎,到底是誰?拭目以待,會有驚奇。從以上三點推斷,此次北戴河會議習的權威和打江的能力有又提升。是一次如意貫徹習意圖、進一步清理江派的預備會議。

第二,如果按照此次北戴河會議的格局和路數走下去,習公開抓捕江不可避免。推演的邏輯是:19大三個江派常委下台後,進入權力高層的肯定是習信任的人。習下一任期不管是7常委還是5常委,還是取消常委制,有一點是肯定的:習打江將一言九鼎,習的決策和行動將有空前的自主度,江派被一網打盡、遭滅頂之災是必然結果。其實習在兩年前,也就是天津大爆炸後,就軟禁或控制了江。我在第72期中詳細談了這一點。為何控而不宣?主要是一、習還在繼續從江派手中拿權力;二是需要調查清楚江所有、尤其是核心罪行;三是習在考慮決定用什麽罪行起訴江?一晃兩年過去了,公布抓江和審江已成當務之急,迫在眉睫。為什麽?第一、不抓江審江“依法治國”就不能兌現。江罪大惡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另外還有政變罪、賣國罪、巨額貪腐罪等,這些罪行這兩年應該已經調查清楚了。而且江派罪犯如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李東生等都已在監獄服刑,他們與江既是同夥犯罪,同時又是江犯罪的活證人,實現依法治國拿江開刀示範時機成熟;第二,抓江審江是強大的民意,“兩高”已積累了20多萬訴江案件,不抓江是違背民意的;第三,不公開抓江使江派殘余一直存僥幸心理,蠢蠢欲動,搗亂攪水不斷,抓江會起到平亂滅邪安定天下的作用。

最後,目前習已大權在握,江的罪行業已清楚,為何仍未公開抓江?我以為就是習陣營在用什麽罪行起訴和定罪江這點上猶豫不決。也就是當初對江“控而不宣”的三個原因,前兩個已解決,只剩最後一個。其實全國人民、全世界和習本人都很清楚,如果只按貪腐治罪江澤民,不以反人類罪起訴江,不能使民意滿意,同時天理難容。但如果按江的核心罪行(反人類罪、政變罪、賣國罪、)起訴江,中共必然垮台,因為江能犯下像活摘器官這樣的突破人類底線的反人類罪行完全是依賴中共的制度、資源、組織原則、黨文化等才能得逞的。惡人加惡黨才能把罪惡發揮到登峰造極的地步。我認為,中共在曆史上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罪不可赦,根本不可能通過實現“自我改良、自我淨化”。曆史已經到了天滅中共這一步,解體中共是民意和天意,是不可逆轉的曆史必然趨勢。只要理清了中共必須解體和抓江審江的關系,公開抓江這最後臨門一腳就是順理成章、輕而易舉的。公開抓江和用反人類罪起訴定罪江將連鎖啓動中國曆史大變局。

總而言之,上天給了所有人選擇未來的機會,中共體制內每個人都應該退黨抛棄中共,習近平也不例外。習更可以利用他的特殊地位抓江棄共,順天意得民心贏天下,名垂青史;但如果沒有完成這個曆史使命、失去這個機會,就等于前功盡棄,還得替江替中共承擔罪責,這就非常不值得。

責任編輯:天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