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木:江澤民御用文化人內幕(5)(上)

概述

今天的中國大陸人,很多人對法輪功的誤解是因為2001年初天安門「自焚」那把偽火。其實,天安門這把火,並不是法輪功學員點的,是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指使羅干操縱公安、安排那幾個托兒去天安門廣場搞得一埸鬧劇。

當年凡坐在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焦點訪談」節目銀屏前的大陸民眾,在不知道天安門自焚偽火系江澤民蓄意為迫害法輪功而設計的陰謀、不了解迫害真相的情況下,目睹被栽贓嫁禍的天安門「自焚偽火」,都會誤以為是法輪功學員所為,可以說,將中共政府點燃的這把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學員,是法輪功自1999年7.20被鎮壓後,大法弟子被迫害升級的最大藉口。

在這場鬧劇裡,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是媒體總策劃。大陸民眾對法輪功誤解至深、迫害長期持續,跟李東生操縱新聞媒體將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給法輪功學員,有很多關係。

從政治陷害的意義上講,替江澤民用這把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李東生、中央電視台新聞媒體人罪大惡極。

(一)李東生其人

1、李東生簡歷

中共官媒公布的李東生簡歷寫著:李東生,男,漢族,山東省諸城市人,1955年12月生。1973年參加工作,大學學歷,高級編輯。1975年至1978年在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新聞專業讀書,1978年起到中共中央電視台工作。

在中央電視台工作20餘年,從攝影記者干起,歷任中央電視台新聞部時政組副組長,政文部副主任,新聞採訪部副主任、主任,新聞中心主任,副台長。1993年創辦《東方時空》欄目,1994年推出《焦點訪談》欄目,李東生是該欄目的主要組織、終審人之一。

據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條目介紹:李東生由文化人步入政壇,是因為其利用焦點訪談替江澤民將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得手。此後,仕途上猶如坐直昇機,先後任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610辦公室)主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

李東生是周永康的嫡系,江澤民的寵兒。

2、李東生的特點

一、利用關係為自己鍍金

有「中國最大皮條客」之稱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是前中共主席華國鋒的警衛員,1973年,18歲的李東生從山東老家應徵入伍,因「能說會道、會來事」,被負責徵兵的軍官挑到了中央警衛局。1975年1月,華國鋒任國務院副總理兼公安部部長,同年2月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被確定為常務副總理之一。這一年9月,李東生被中央警衛局保送到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讀新聞專業。

1978年復旦大學畢業後,去中央電視台工作,初起連篇新聞稿都寫不好。一位曾經在中央電視台工作過的回憶說,「三年的新聞專業,並沒有讓李東生學到什麼,剛到中央電視台時,只能去給攝影記者打打下手。」由於央視主要是以電視新聞為主,並不缺少攝影記者,所以李東生剛到電視台,主要工作就是幫助攝像人員扛攝影機,或從事一些拍攝輔助工作,並不能算是個記者。

但李東生與中央警衛局的這種關係,讓當時想巴結中南海的央視高層決定重用李東升。據央視同仁回憶,攻心計的李東生利用自己的關係去中南海採訪發現,「凡是他帶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採訪高層領導時,領導們都心花怒放,對美女有問必答,對央視都讚不絕口,這種異性相吸,讓李東生有機可乘,他知道:只有討得高層領導的歡心,他才能有好仕途。」

於是,李東生就利用採訪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主持人頻繁與中南海高層接觸,只要發現哪位高官對美女有好感,就暗中搭橋。

跟中南海的這種特殊關係,讓李東生在央視快速晉升,1990年代後期,已當上了副台長。

二、把電視台變成妓院,以此換關係、換人脈、換錢

在李東生任副台長期間,央視的實權實際上操縱在李東生手上。為尋覓更大升遷,李利用中央電視台作惡,把電視台建成妓院,用美女換關係、換人脈、換錢。

公開資料顯示,李東生與時任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兼文藝部主任(七次執導春節晚會,四次出任總導演)的導演趙某建立了極為密切的關係。央視工作人員透露,「李與趙勾結,趙負責替李挑選上春晚女演員,李東生則源源不斷的將美女資源送去中南海」。

關於李東生養妓、建妓院的風韻故事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滿天飛。

筆者簡舉仨例,以正視聽:

其一 、「妖姬」湯燦

隨著中共軍中「大老虎」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妖姬」湯燦,也一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湯燦被指與多名軍方和政府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徐才厚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湯燦,生於1975年,原籍湖南株洲,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獨唱演員,文職三級(相當大校軍銜)。1999年憑央視一曲《祝福祖國》開始走紅,但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其後海外不斷爆出她與周永康、薄熙來、焦利、許宗衡、周以忠等中共高官淫亂,且涉入軍中高層貪腐案,與湯燦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因而被戲稱:軍中「公共情婦」。

網上盛傳:李東生早在央視任副台長期間,就與湯燦有腿,靠著湯燦的關係開路,加之替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夠狠,才一路飈升至公安部副部長,正部級。

其二、性賄賂

央視知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是被李東升以性賄賂方式介紹給曹建明做第三任妻子的。

外媒報道,王小丫是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向中共領導的性賄賂之作。王小丫的驚天祕密被曝光後,讓不少人為此而震驚。曹某私生活糜爛,素有「中國最爛檢察長」之稱。

李東生落馬被查後,路透社援引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報料,曹建明當年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周永康則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曄,這兩樁婚姻都是李東生向中共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其三、為江澤民拉皮條

1991年,江澤民出席了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晚會上,被央視選中的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結果被比她爺爺輩份還高的江澤民相中。

從此,中共的體制內開始演繹「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的「江宋戀」。其實,江澤民與宋祖英的央視一遇,拉開了江澤民淫亂治國的大幕。

應當說,中共高官這些源自舞台的風流韻事都與皮條客李東生為個人升遷的精心設計有關。
3、李東生的仕途:巴結政客,圖謀升遷

從宣傳口到政法口,由文化人變身政治痞子 ,李東生的升遷與其幫助江澤民製造天安門偽火,嫁禍法輪功、造謠污衊法輪功有直接關係。

(二)江澤民為什麼要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事件

了解這個真相,需要回過頭來重新認識一下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布局。

我們知道:法輪功是教人高尚道德的真善忍。江澤民捆綁中共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不看這些,江澤民權力之下的決策取捨,包括肯定、否定任何事物的基點都不看是非、善惡,他的選擇就看一條,即對於他做總書記時手中的權力有無威脅。事實上,江澤民明知法輪功不是X教,所以取締,決定因素在於當時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遠遠超過6000萬黨徒,尤其讓江澤民心驚肉跳的是:在當時的6000萬黨徒中,至少1500萬也在修煉法輪功。

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羨慕嫉妒恨。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實際上經過了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1999年7.20到2001年自焚偽案發生之前

在這個階段,江澤民信誓旦旦,曾誇下海口:「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要用三個月時間徹底擺平法輪功」。

但事與願違。面對撲天蓋地壓下來的邪惡,大法弟子所表現出的堅定信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大善大忍,使參與迫害的警察動容,也讓大陸民眾感知到:法輪功不是X教。實際上,在江澤民搞取締性迫害的第一個階段的後期,中國大陸80%以上的老百姓,都逐漸轉變觀念,同情、支持、認可法輪功,有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期走進修煉、成為大法弟子的。

這個情勢,對江澤民而言非常可怕,不僅僅實施的這場邪惡迫害面臨重大流產問題。而此間迫害用時,己遠遠超過江澤民揚言要擺平法輪功的三個月。

當一年又六個月過去後,面對未能擺平的法輪功,江澤民毛了!因為,舉國上下,愈來愈多的民眾對中共迫害這樣一個大善大忍的主流民眾優秀群體發出質疑之聲不斷。江澤民己經感覺到:騎虎難下的末日來臨。

這時,曾慶紅之流為江澤民再支陰招:要消滅法輪功就只能加重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加重的理由為加重迫害定罪名。於是,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干指揮610密謀,操縱公安部找了幾個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在天安門廣場裝大法弟子,以製造自焚升天邪教事件嫁禍法輪功,使迫害升級。

第二個階段:2001年自焚偽案之後

江澤民集團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其彌天謊言迷惑了整個中國大陸。很多人面對被中共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信以為真,陡增對法輪功的仇恨。

李東生則領著電視台的新聞記者,圍繞其栽贓嫁禍的天安門偽火,繼續編造迫害法輪功的假新聞,並用每天七小時的新聞聯播,滾動式的向全世界公開造假、造謠,用謊言污衊法輪功。

正是這個由江澤民集團造出來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使不明真相的人誤解:天安門偽火是大法弟子幹的。那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包括國家公務員、政府官員,都由此陡生出了對天安門自焚殘忍的切齒痛恨,和對大法弟子的仇視。其實,他們真正應該痛恨的是製造「自焚」的真兇——中共江澤民團伙。

事實上,中共對法輪大法實施的這場歷時18年,今天仍在繼續的邪惡迫害,之所以在13億大陸民眾中有市場,很多程度源於江、曾栽贓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事件。其根源恰恰在於先入為主的接受了江授意李東生通過新聞聯播製造天安門偽火的造謠宣傳。也可以說,大陸被中共洗腦殘的那些連法輪功三個字都不敢提、不敢聽的人,其腦袋瓜子裡裝的「法輪功」,並不是李洪志先生洪傳的真善忍,而是江澤民帶領中共(糾集公安、軍警、央視記者)搞偽火自焚升天的黨文化!

事到今天,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在法輪功問題上,始終被中共謊言矇騙著,其所以對大法弟子說真相不聽、不看、不信,關鍵仍在於將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火誤以為是法輪功學員所為。

筆者為被中共洗腦殘的老百姓哀憐!他們痛恨中共的貪腐,卻不知道自已的腦袋瓜子裡裝的恰恰是中共灌輸的謊言,他們懼怕法輪功真相,恰恰是被黨文化的謊言束縛著。

其實,在世界範圍內,一切民主憲政法制國家和他的人民都知道:2001年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己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第六項議程中定性為「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李東生利用媒體製造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要升級迫害的陰謀,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一夥搞的。(待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