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律師李和平妻女遇車禍 網友:滅口的警告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中國大陸維權律師李和平妻女9日發生車禍,6輛車相撞,所幸兩人只是輕微擦傷。由於當天恰逢「709維權律師大抓捕2週年」,不少網友認為,這場車禍內幕恐不簡單。

李和平於2015年7月遭到中共逮捕,今年5月才獲釋,但仍遭到警察嚴密監控,並強制要求他在家裡佩戴電子監視器。他的妻子王峭嶺9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乘坐的順風車在高速公路遭後方嚴重追撞,6輛車撞成一團。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及驚嚇。

王峭嶺說,她和女兒坐在後座,被撞擊力甩撞在副駕駛座椅背上。

女兒嘴唇被撞破,臉部也有外傷,還好並無大恙。

王峭嶺報平安的推文,引來網友的高度關心。因事發當日恰逢「709維權律師大抓捕2週年」有網友擔心這是滅口警告,提醒她們「處處小心為上,懷疑是它們故意製造的車禍」、「滅口的警告吧。整天熊貓盯守,還會出車禍?當局以為人家是傻子吧。」


大陸維權律師李和平妻女遇車禍, 網友懷疑是滅口的警告。(王峭嶺推特圖片)


大陸維權律師李和平2017年5月獲釋。(推特圖片)

李和平是大陸著名維權律師,他經常為持不同政見者、強制拆遷受害者、法輪功及弱勢群體等維權,2015年7月10日,李和平遭中共公安部無故逮捕,自7月9日開始,中共在48小時內,逮捕57位維權律師及人權活動家,至今仍有維權律師音訊全無。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