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曲婉婷與溫哥華市長兩月前已分手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羅品信與定居加拿大的中國歌手曲婉婷

於7月6日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兩人早在2017年5月份就已經分道揚鑣。但兩人都強調,他們「還是朋友」。

目前33歲的曲婉婷與現年52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於2015年初公開其戀情,共交往三年。

早在他們公布戀情已結束之前,兩人分手的傳聞就開始浮現。由於溫哥華市長辦公室收到了太多有關羅品信個人生活的查詢,迫使兩人通過公關公司發表此聲明。

羅品信在聯合聲明中表示:「作為好朋友,我們祝願對方獲得世界上所有的成功。」

曲婉婷則表示:「雖然我們已不是戀人,但我們還是親密朋友。」

曲婉婷16歲從大陸前往加拿大留學,於2015年開始音樂創作,後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目前,曲婉婷曾任哈爾濱市道裡區副區長的母親張明傑被控賤賣國有財產以及貪污、濫用職權等罪名。如果她被定罪,很可能會面臨死刑。

而在2014年,溫哥華市長辦公室發表了另一份聲明,證實羅品信與結婚30年的第一任妻子艾米分手。兩人育有四個成年子女。半年後,羅曲二人公開戀情。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