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两月前已分手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加拿大温哥华市长罗品信与定居加拿大的中国歌手曲婉婷

于7月6日发表联合声明,证实两人早在2017年5月份就已经分道扬镳。但两人都强调,他们“还是朋友”。

目前33岁的曲婉婷与现年52岁的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于2015年初公开其恋情,共交往三年。

早在他们公布恋情已结束之前,两人分手的传闻就开始浮现。由于温哥华市长办公室收到了太多有关罗品信个人生活的查询,迫使两人通过公关公司发表此声明。

罗品信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作为好朋友,我们祝愿对方获得世界上所有的成功。”

曲婉婷则表示:“虽然我们已不是恋人,但我们还是亲密朋友。”

曲婉婷16岁从大陆前往加拿大留学,于2015年开始音乐创作,后以《我的歌声里》一曲走红。目前,曲婉婷曾任哈尔滨市道里区副区长的母亲张明杰被控贱卖国有财产以及贪污、滥用职权等罪名。如果她被定罪,很可能会面临死刑。

而在2014年,温哥华市长办公室发表了另一份声明,证实罗品信与结婚30年的第一任妻子艾米分手。两人育有四个成年子女。半年后,罗曲二人公开恋情。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