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吉林男深夜入室劫幼童 索30萬贖金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近日,吉林雙遼市雙山鎮居民王某的妻子,凌晨從熟睡中醒來,驚恐地發現先前睡在身邊的5歲兒子不見了,而且窗紗也被人破壞,隨後,王某手機接到了勒索電話,號碼竟然是妻子的手機號碼,對方索要30萬元人民幣贖金

6月28日凌晨2時40分許,王某和妻子正在房間裡睡覺,醒來時發現睡在身邊的5歲兒子不見了。夫妻二人屋裡屋外到處尋找,都沒有發現孩子的蹤影,這時還發現窗紗被人破壞了。

王某認為兒子遭人綁架了,急忙報警,他拿起電話時發現自己的電話顯示有兩條未接紀錄,來電人居然是身邊的妻子!這時妻子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也不見了。

2時50分許,王某的電話再次響起,來電顯示仍是他妻子。打電話的男子,聲稱孩子在他的手上,要他們準備30萬元贖金,否則就甭想見到孩子。

事發當日凌晨5時許,王某再次接到綁匪來電,要求王某駕車攜帶贖金,在長深高速上以時速30公里行駛,並在115公里處將贖金扔到高速公路外,等拿到錢後再告訴藏匿他兒子的地點。

由於凌晨時分,銀行還沒有開門,王某跟綁匪協定先交20萬元贖金。其後,警方又讓王男繼續交付餘下的10萬元贖金,好讓緝拿劉男歸案。最終綁匪同意了王某的請求,並且告訴了他交易地點。

警方在現場埋伏等候綁匪前來取贖金,最終成功抓獲他。同時,參與查找人質的人員在距離案發地兩公里處的203國道一個涵洞內找到了還在熟睡的孩子。

經訊問,綁匪供稱,案發前他經營一家農機門市,年收入十餘萬元,後來染上賭癮,輸掉了全部積蓄,欠下20餘萬元賭債。近日,親友向他催債,他為了還債,才萌生綁架兒童的念頭。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