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曝出最新口供 揭休斯頓滅門案驚人真相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被判無期徒刑、囚禁在秦城監獄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其2014年被調查期間,美國休斯頓發生兩起華裔滅門案。7月1日,有爆料稱,周永康在獄中曝出最新口供,稱休斯頓滅門案來自於他的策劃。

兩起休斯頓滅門案均發生在周永康落馬前,正在被北京當局調查期間。

2014年1月,休斯頓郊區一向治安良好的Cypress社區,卻發生了一樁華裔滅門慘案。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孩子都因頭部中槍而死。案發的高檔社區約有2000戶人家,風景優美,治安一向良好。

由於作案手法高超、行動隱蔽,致使案情撲朔迷離,當地警方一直未能獲得有關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6月30日,總部設在北京的海外「黨媒」多維網爆料稱,遇難的夫婦分別為50歲的工程師孫茂業和他49歲的妻子謝梅。如果不是周永康親口對此案交代了策劃經過,很可能這起震驚當地、並造成長期恐慌的滅門慘案永遠迎不來被偵破的時刻。

2015年,法廣曾報導說,在休斯頓一家石油公司工作的工程師孫茂業、妻子和兩個孩子被槍殺。這起震驚了休斯頓整個華人社區的滅門案,原來竟與中國大陸的反腐有關。

報導說,參與這起謀殺案的,不是別人,正是周永康。他在關押期間承認,槍殺孫茂業家人的殺手是按著他的命令幹的。這位工程師在中石油工作過多年,包括在周永康當領導期間。後來孫被派往美國購買石油開採和加工設備,自然也就知道周及其家人非法斂財的內幕。

當習李的反腐運動不斷深入時,周永康認為孫知道得太多,於是命令滅掉他及其家人。周永康以為,找不到他參與此案的任何證據。然而,其被判無期徒刑的他,承認參與了此起犯罪。

滅門慘案同年12月26日深夜,休斯頓西區一處公寓又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20多歲的年輕華裔女性中槍不治身亡。消息指,該名死者是中國石油國際事業美洲有限公司員工。該命案也被指與周永康的「石油幫」貪腐案有關。

據報導,中共在調查周永康案的過程中,數名中石油系統的涉案高管紛紛離奇暴亡。而作為休斯頓華人滅門案受害人之一的孫茂業,曾畢業於中國的石油大學,與那些離奇死亡的中石油高管都是校友。

消息人士說,孫茂業與中石油在美國採購活動所涉及的腐敗有關。據透露,孫茂業是周永康兒子周斌的同學,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資料,這些材料由周斌交給他保管,以防意外時用於自保。在周斌回國被抓捕後,以及隨後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審查之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啟動海外的特工殺人滅口。孫茂業為人一向低調,就因為與周斌的交往而全家遇難。

周永康從石油系統起家,高升後掌控石油系統多年,被外界封為「石油幫幫主」。而一手打造石油幫的,卻是早前發跡於石油系統的曾慶紅,周永康是曾慶紅一手提拔。此外,曾慶紅是江澤民時期的總特務頭子,中共海外特務多年來一直在其掌控之下。

從2012年2月6日,由王立軍闖入美領館所引發的中南海海嘯,薄熙來、蔣潔敏、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等一個個江派大員被骨牌式推倒。同年底,中石油系統高管多人相繼離奇死亡。

據中石油內部人透露,曾有負責資訊安全工作的員工在維護領導的電腦中,發現領導貪污受賄等嚴重腐敗的證據,結果該名員工就在公司大樓內「被不慎墜樓」。中石油廣西石化公司副總經理王學文於2010年突發交通事故被滅口,被指與蔣潔敏和周永康有關。

2013年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了中央紀委在查辦案件中發現的周永康違紀線索情況的匯報,決定開展相應核查工作。

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聽取了中央紀委開展核查工作情況的匯報,決定對周永康立案審查。

2015年4月3日,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將周永康案起訴至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

同年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天津第一中級法院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被沒收個人財產。

路透社曾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中共當局在調查周永康過程中,凍結或沒收了周永康家族、親信至少900億元人民幣的資產,扣查或訊問了300多位周永康親屬、親信、政治盟友等。

港媒也曝光一份周永康案件的「抄查清單」,周家族不僅擁有至少326套豪宅和巨額資產等,還建有自己的軍火庫,藏有3種不同款式國產手槍各5支,德國、俄羅斯、英國和比利時製造的手槍各3把,各種口徑子彈超過1萬1000發。

周永康被囚後,外界質疑,中共以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三項罪行,判周永康無期徒刑。掩蓋了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陰謀政變等核心罪行。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則表示,「活摘器官不應該是國家機密,如果以活摘器官作為機密,這個政府是很可怕的。」他認為,中共當局應該將周永康活摘器官的罪行向全世界公布、向人民公布。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